www.nvquge.com
【睡妖妖_(:з」∠)_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总有一款你喜爱】小说书单
  • 快穿白月光:boss,捡起节操
    快穿白月光:boss,捡起节操
    “喜欢,鸽子是一个特别温柔的人 “六六,欢迎你和我回家。”” 都说反派boss残忍无情翻手云雨,最后被男女主一举消灭叫人拍手称快。可谁又知当年王者尚幼,帝王落魄,男神青涩,也曾遇见心头所恋。温柔岁月,惊艳时光。听说我的攻略对象都是鬼畜抖s蛇精病,黑化痴汉死病娇?——作为专业白月光扮演者,美貌与智慧她有,身材与手段她有,系统与金手指她也有,拿下他们通通…
  • 豪门通灵萌妻
    霸总高开我就活下了
    “特别稀饭的一本书,小猫咪转大妖姬的捉鬼路 锤爆凉凉文笔” 【超甜,身心干净】顶级豪门宫家继承人宫司屿权势滔天,为人阴狠毒辣。唯独疼老婆到了不可理喻的地步,霸道占有欲到了病态阶段。某日,他醉酒回家,一把血淋漓的匕首架在自己脖子上,“我把命给了你,人也是你的!你要还是不要!”她拼命点头:“要要要!”“那你会不会跟野男人跑?”“不敢不敢!”“不敢?”匕…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贤妻甜如蜜全文免费
    ““后来怎么了?” “后来啊,我成了男主他老婆。””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快穿攻略之男主黑化中
    小说《快穿攻略之男主黑化中》TXT下载
    “新奇病娇宠文,当年的白月光心头好嘤嘤嘤~” 冰冷的刀刃贴着夏琳音的脸颊轻轻划过,眼前的俊美男人笑的像个邪恶的恶魔。游戏就快通关了,但是隐藏oss黑化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