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蟹老板发现事情并不简单.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系统/娱乐圈/打脸/逆袭/灵异/文】小说书单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听书免费
    “重生系统娱乐圈打脸逆袭,男扮女装文,二水的文笔从来都不是盖的。我觉得从构思剧情,人物形象,性格各方面都刻画的很好,墙裂推荐!”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头条天后:君少,宠宠宠!
    头号天后君少宠宠宠免费
    “重生娱乐圈打脸逆袭文,讲述的是第一世女主从现代穿越到自己曾看过的小说里和男主相遇,最后因种种原因死去,第二世男主重生,回来寻找女主的过程中和女主之间发生的逗趣搞怪的甜宠故事,文风诙谐幽默,构思奇特,值得一看!墙裂推荐!” 【1v1、宠文】看书需谨慎,这是苏沐用血和泪得出的教训。原因无它,苏沐看了一本狗血的虐恋情深小说,坑爹的进入到书中,成了书中圣母小白花的受虐女主。什么叫虐恋情深女主。那可真是全文贯彻“他人虐我千百遍,我待他人如初恋”的准则,被渣男主虐得死去活来,几度惨死,最后和渣男主修成正果。emmp!她…
  • 反派女配归来
    反派女配归来txt
    “重生系统娱乐圈打脸逆袭文,讲述的是女主死后得知自己是一本娱乐圈文的书中的反派,后携系统归来,打脸逆袭。 与男主相遇三次,也被男主捅了三次刀子。作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相爱相杀,甜宠不虐。且看精分男主与反派白切黑女主的相爱相杀之路。强烈推荐入坑!” 死后才知道原来她是一本娱乐圈书中的反派,注定成为主角脚下的垫脚石,成就主角的光环,不得善终。当她身携系统,睁眼再度醒来,冷冷一笑。——“你们应该跪下来向我忏悔!”和他相遇,第一次见面他捅死了她。第二次见面他又捅死了她。第三次见面他又又捅死了她。他:“亲爱的,我想我爱上你了。”她:“哦呵呵。…
  • 豪门通灵萌妻
    豪门通灵萌妻全文无弹窗免费阅读
    “重生逆袭通灵甜宠文,顶级豪门宫家继承人宫司屿权势滔天,为人阴狠毒辣。唯独疼老婆到了不可理喻的地步,霸道占有欲到了病态阶段。某日,他醉酒回家,一把血淋漓的匕首架在自己脖子上,“我把命给了你,人也是你的!你要还是不要!”她拼命点头:”要要要!”“那你会不会跟野男人跑?”“不敢不敢!”“不敢?”匕首下压, 血珠渗出,“那群狗男人连你一根指头都比不上!只爱你!”老公妻奴忠犬太粘人怎么办?在线等,急!这是一个豪门邪魅贵公子被死而复生通灵少女迷得神魂颠倒六亲不认的故事。[ 通灵风豪门甜宠文,不恐怖,1v1,双c,女主10w字前绵柔小奶猫,后期妖姬段位,包含鬼怪通灵术法,不虐,本文纯属虚构,如有雷同,那不可能。]” 【超甜,身心干净】顶级豪门宫家继承人宫司屿权势滔天,为人阴狠毒辣。唯独疼老婆到了不可理喻的地步,霸道占有欲到了病态阶段。某日,他醉酒回家,一把血淋漓的匕首架在自己脖子上,“我把命给了你,人也是你的!你要还是不要!”她拼命点头:“要要要!”“那你会不会跟野男人跑?”“不敢不敢!”“不敢?”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