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燕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主会岐黄之术】小说书单
  • 逆天狂妃:杠上冷邪冰帝
    杠上冷泄冰帝
    “杠上冷邪冰帝这本小说男主人工脸太冰冷了,女主人工就爱逗你玩” “女人,你找死!”身中不可描述之毒,她将他强行压倒,本想吃后溜走,却没想到“再来!”无情无欲的冷邪冰帝竟一吃上瘾,食髓知味,任她腰酸腿软奄奄一息也不休战玄天大陆,强者为尊!穿越一场,她身怀秘密,敛尽风华,却被视作废物,遭人欺瞒背叛;既然如此,她便剑指苍穹,凌云九霄!从此,彻底觉醒血脉,山河…
  • 天医神凰
    天医神凰奇书网下载
    “天医神凰这本小说是讲重生过后的复仇记和医得”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她是隐世医门之主,一手医术,活死人肉白骨;更是横行末世,人人谈之色变的女魔头,暴戾嚣张,睚眦必报。结果一朝重生,成了人人唾弃的丑陋废物!废物?哼,被废物打脸,让你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丑陋?哼,当墨纹尽退,让你知道什么叫绝色无双!从此,…
  • 极品女医:弃妇带娃也嚣张
    医世神凰免费阅读
    “医世神凰这本小说是说原主是特种兵里面的中医天才穿越时空” 特种部队军医出身,中西医尽皆大成,顾长生觉得这趟穿越之旅,来的太尼玛坑姐!一朝穿越就附赠儿子一只,嗯,这感觉不错。有儿防老,又家有恒产,富贵荣华也不难。渣爹回头?抱歉,老娘不喜欢吃回头草!儿子,你想要什么样的爹爹?这天下间俊俏又多金的儿郎,咱来挑拣挑拣这是一个抽风的极品女医,带个包子玩转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