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小琦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萝莉,末日,星际暴力萝莉,你的选择可爱奶爸,你的选择。】小说书单
  • 重生伪萝莉
    女伪萝莉音
    “纯纯粹粹纯纯粹粹纯纯粹粹纯纯粹粹纯纯粹粹纯纯粹粹吃” !书名:重生伪萝莉作者:横塘水1章:重生云千梦双眼空洞的看着自己正在不断流血的胸口,唇畔勾起了一抹哀伤又自嘲的笑容。她,还真是傻呢,以为是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就信任的性命相托,落到现在就要失去生命的境地。明智他已经变得利字当头,明知他最近以来一直都在骗她,却还是选择傻傻的相信了他,傻傻的相…
  • 变身双子萝莉
    小说《变身双子萝莉》TXT百度云
    “星星消除陈小春下次先行行重行行(●°u°●)​ 」v韩火火越” 某人一早起来,却发现自己突然变身成了萝莉,变身也就罢了,居然还是一魂双体的双胞胎萝莉。迫于生活压力,雪月不得不振作精神,在这个与前世大不相同的世界里浮游。音乐、小说、声优、直播,甚至是只要能传播“爱”的地方就有她的身影,她就是新一代的网络教主!我来我见我征服!三年血赚,死刑不亏,那是什么鬼…
  • 他是言灵少女
    他是言灵少女txt全本
    “那你看看iu太多v你好等你到家(∂ω∂)” 为什么我变成了妹子?还是一米三的面瘫萝莉模样?而且不能随意开口说话?一开口说话就“必定实现”还能引起“魔法爆炸”?也就是说以后不能随意吐槽了?所以白小孟就使用言灵:“那就快把我变回男性!”果然还是我的欧金金重要!群号:524588046
  • 奶爸的科技武道馆
    奶爸的科技道馆txt
    “奶爸特别特别厉害的奶爸,特别可爱的萝莉,么么哒~~” 在繁华的东方都市,有一间令全球强者都趋之如骛的小武道馆。那里的收费居高不下,哪怕仅仅是找馆主闲聊1分钟,都要8888元。那里的营业全无规律,每天至多开馆几个小时,还隔三差五的闭馆休息。那里的服务十分恶劣,学员常年得不到馆主的指点,甚至连一件练功服都不发。但,就是这样一间奇葩的小武道馆,却每…
  • 奶爸的异界餐厅
    奶爸的异界餐厅txt下载完本
    “有美食哦美食非常好,吃的美食哟,还有奶爸爸~~~” 诺兰大陆的混乱之城中,有着一家奇怪的餐厅。在这里,精灵要和矮人拼桌,兽人被严禁喧哗,巨龙只能围坐在餐厅前的小广场上,恶魔甚至需要自己带特制的凳子但就是这么一家规矩奇葩的餐厅,门口却每天都排着长队。精灵们不顾仪态的撸串,巨龙们握着漏勺围坐在火锅前,恶魔们吃着可爱的团子“这里的美食在大陆上找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