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星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比较好看的争霸流小说】小说书单
  • 永恒国度
    永恒国度小说完整版
    “这本书越往后看越好看,就是主角的妻子太多了” 天条遍布虚空,出现在每一寸天地中,朝着无数花草树木,飞禽走兽体内钻进去,在它们体内形成一条无形的枷锁,这道枷锁,或浅或弱,但都是断绝万物成妖的可能,只要想要成妖,天条就会化为枷锁,封锁一切,将其镇压。随着大易气运越来越强大,天条的力量也会越来越强。到最后,只要大易不崩溃,天条不撤销,大易境…
  • 异界召唤之神豪无敌
    有声小说异界召唤之神豪无敌
    “这本书是最近出来的,也是非常好看的,就是更新的有点慢” 刚刚继承了几万亿遗产的夏肘,都还没来得及说上一句:“我穷到只剩下钱了!”的感慨,就带着号称“最强无敌diao炸天疯狂神豪”的系统穿越到了异世界。“什么?皇帝老子下令把我囚禁在太子府?这,我可以用钱解决吧?我只有钱了!”“那xx至尊,你想要应聘对吧?行,年薪百亿,还缺个洗厕所的!”“滴滴!发…
  • 最强皇道系统之召唤诸神
    最强皇道系统之召唤诸神有声
    “这本书我追了好久,感觉越往后就有点没意思了” 最强皇道系统。圣人做三公,道祖为国师,怎么样?我看行。什么?你问我孙悟空可以当什么官?马马虎虎做个先锋吧。系统在手天下我有,且看姬昊如何用皇道系统征服一个不一样的仙侠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皇道系统之召唤诸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最强皇道系统之…
  • 异界召唤之千古群雄
    异界之召唤千古群雄书友群
    “这本书我严重推荐一下,这本书虽然属于后宫流,但是好看” 异界召唤之千古群雄-东天不冷
  • 长生不死
    长生不死小说顶点
    “这本也是越往后看越好看,主角也比较霸气,属于后宫流” 为求长生,图谋天下!我钟山,要建立无上天庭,收集天下气运,冲刷己身业障,至此迎抗天威,逆改凡命,成就仙命,长生不死。二十五岁来到这个修行世界,钟山一直在努力,却发现仙凡差距太遥远,凡人一生努力,无法成仙。蹉跎一生,八十年红尘翻滚,磨砺了钟山一颗沧桑透亮的心。终于,在白发苍苍、大限将至的八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