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偏偏酒是没有解药的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牛逼的不要不要的就是我无敌无敌无敌】小说书单
  • 我的女人你惹不起
    我的女人你惹不起小说下载
    “无敌的不死族男子与自己的女人之间的装逼之旅” 他是灭绝人性的不死族,他是唯一的无上至尊,他是有着深度洁癖的男人,在他面前装逼的人很多,什么兵王、杀手、系统者、穿越者、重生者、吞噬者、强者回归、强者下山、仙界归来、魔王转世、仙帝附身等,他们永远不知道下一刻会发生什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没有谁,我惹不起
    都市超级天帝txt下载百度云
    ““报歉,在这个世界上没有谁我惹不起。”林南嚣张地说” “什么?你从修仙界回来,会修炼?能炼丹?能炼气?在武者中是宗师?在修炼者中是天人?我惹不起你?”林南嘴角上扬,露出一丝不屑,大手一拍。东南省第一人,江南武道宗师,卒!“哦,你从地狱来,其他人的生与死,皆在你一念之间?我惹不起你?”林南轻轻点头,目中满是轻视,弯指一弹。阎王爷的拜把子,卒!“…
  • 都市之少帝归来
    帝都之少帝归来
    “少帝苏醒,帝喜人欢,帝怒人死,帝悲神悲,帝乐人乐” 他是自我长眠的少帝,仙古纪元唯一存活的仙,末法时代之后,他一觉醒来,发现这已不是他的世界。且看南极冰川之下醒来的少帝,如何在这个世界生存!帝喜晴空万里!帝怒山崩地裂!欢迎加入都市之少帝归来,群聊号码:952241875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