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健康快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最喜欢郁雨竹,穆丹枫和清澜皓月的书】小说书单
  • 医手遮天:农女世子妃
    医手遮天农女世子妃书包网
    “穿越成家贫的农女,可是不被困难打倒,带领弟弟妹妹通过自己的勤劳,智慧,日子越过越好” 一朝穿越成农女,携随身农场空间,过美好田园生活。咦,有人窥她母族祖传刺绣之术,还想断根灭她全家?找死!农女变身凶悍王妃,灭敌人,搅朝堂,祸乱天下反正烂摊子,有夫君接着!推荐新文:嫡女毒医:盛世宠妃,求支持,求票票
  • 娇宠小农女:将军,宠妻上天
    娇宠农女要上天
    “从潇湘书院追过来的,追了好几年了,文笔非常棒,特别是小孩子的描写,特传神” 封明净重生了,处境有点糟心:家有病爹幼弟,还有一门成天算计的极品亲戚。不怕,看我斗倒那一门极品,连锁客栈开遍四方。最后连那山间的美男猎户的心也一并收入囊中。什么?不是猎户是将军。管他是什么身份,既然喜欢了就不会放手。“你可知我大了你十岁?““难道你还嫌我小?”他当然不嫌,不但不嫌还欢喜她欢…
  • 林氏荣华
    林氏荣华txt下载百度网盘
    “郁雨竹的书都看过了,所有的都非常好看,这本是林氏有女异世归的前世故事” 某天,有人嘲笑林玉滨,说她的县主之位是用钱买来的,林玉滨回家找小姑告状。林清婉温柔的对她说,“这些酸话听了自己心中乐一乐就行了,不必往心里去。”转身却杀到书院,“听说有人也想给自家姐妹买个县主当?某虽不才,在陛下面前还能说上两句话,有谁愿意舍弃家财给家中姑姑姐妹买县主的只管来找某,某一定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