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马文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末世文】小说书单
  • 末世重生之与忠犬总裁一起打怪
    小说《末世重生之与忠quǎn总裁一起打怪》TXT百度云
    “重生后的栗安娜如何在末世收获自己的爱情和自己的家人一起闯末世” {架空时代文}前世栗安娜把白伟当做洪水猛兽,即使白伟对她感情昭然若揭,也不愿意相信,只是因为白伟用了不光彩手段得到她。末世突临白伟依旧将栗安娜保护很好,但是栗安娜依旧不相信他的感情,直到她被人算计死去,白伟奋不顾身跟他死在一起这才相信。重生后的栗安娜决定接受白伟的爱意,与忠犬总裁一路打怪升…
  • 末世重生之至尊女强人
    末世生之至女强人
    “女主白琳通过自己的努力如何在末世登上最顶峰的宝座” 一场生化危机的灾难,病毒满溢着全世界。世界变了,丧尸横行,人心诡异。白琳,一个在末世挣扎了整整十年的三系异能者女子,拼死拼活不过是为了失而复得的‘家人’能够在末世中好好的活着,哪知却被‘家人’打着造福人类的幌子,骗进了研究室,受尽折磨而死。直到死前才知道所谓的家人根本就不是自己真正的亲人,…
  • 末世之空间成长记
    末世之空间成长记 小说
    “末世之前,胡灵得到了空间,在末世里一步步成长的故事”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之空间成长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末世之空间成长记》作者:寂陌游离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
  • 末世重生女配翻身
    末世重生女配翻身335
    “重回末世的方宇昕知道上世惨死是因为父亲的私生女所为,这世要带领亲人一起经历末世” 爸妈惨死,未婚夫背叛,唯一的哥哥异能被废,方宇昕从顶级白富美沦落苦逼炮灰!意外重生回到末世前方宇昕才知道,那个恨她入骨的私生女妹妹竟然是个穿越女!而她前世被穿越女抢走的翡翠手镯竟然是修仙者的灵府空间!道德沦丧,极品扎堆,她不仅要对付携带游戏升级系统的穿越女,还得对付携带位面交易器的野心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