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等待,幸福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军婚,重生,空间文】小说书单
  • 六零俏军媳
    重生六零军长俏军媳
    “好看,搞笑,腹黑…作者文笔很不错!文章更新比较稳定![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 前世遭人恋人算计,含冤入狱二十载,弄的家破人亡,一朝重生回遭遇变故的那一刻,有仇报仇,有怨报怨。第一次偶然相遇,她狼狈的趴在他的脚下第二次偶然相遇,审讯室内,她与人对质N次相遇后,“我娶你,宠你一辈子。”呃嫁与不嫁是个问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六零俏军媳》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重生回到八十年代做学霸
    带着空间回六零年代的小说
    “好看,搞笑,腹黑…作者文笔很不错!文章更新比较稳定![emot=default,01/]” 夏至没想到自己死后竟然重生在了这个缺医少药,勒紧裤腰带也吃不饱的年代,幸好有随身空间......夏至嫁给了一直喜欢她的兵哥哥,婚后,兵哥哥把夏至宠上了天,本以为自此过上了幸福美满的日子;却没想到婆家被陷害【说明:男主是军人,虽然是二婚,但洁身自好,还没洞房就出任务了,回来就被戴了绿帽子。别…
  • 学霸女神超给力
    女神学霸超给力
    “好看,搞笑,腹黑…作者文笔很不错!文章更新比较稳定![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 【女强爽文,打脸复仇1V1,宠宠宠,爽爽爽!】闺蜜变成妹妹,毁她的容、断她的腿,抢走她的豪门未婚夫,设计害死她母亲,还把她送入精神病院备受折磨死不瞑目!云画带着满腔恨意回到13岁,这一世,她要让那些人血债血偿!虐白莲毒妹、揍渣男未婚夫、做状元学霸、当文坛大神,成漫画名家,她还是全球最大直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