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995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妻】小说书单
  • 豪门第一宠:总裁大人,玩心跳
    免费阅读一遇夜白误终生
    “强推这本 每天刷新好多遍看有没有更文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你年纪太大我要离婚”“年纪大的男人,可以捧着你,疼着你,宠着你,哪里不好?”看着嫌弃自己的少女,男人耐心低声诱哄。迟薇没想到,自己身为顶级白富美,竟然连着三次被人嫌弃退婚,沦为名媛圈中笑话!一怒之下,她养个小白脸,开始另一种人生。小白脸温柔,长得美,独一无二只可惜,他是个病秧子,随时可能…
  • 我向斐少撒个娇
    我斐少撒个娇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原名(恶魔总裁霸道宠:老婆,太腹黑)。(男女主身心干净宠文)婚后她是老公碰都不碰的妻子,老公和小三当着她面上演背叛戏码,一纸离婚,前夫嘲笑她嫁不出去,第二天她火速与江城第一高冷禁欲总裁协议结婚。结婚时,她说:“一切都是假的,我们只是协议婚姻!”结婚后,她说:“你怎么能不遵守协议?”某高冷总…
  • 惹火萌妻:总裁老公,别太坏!
    只想认真喜欢你免费阅读全文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绝宠文)说好的表白的男神,结果却把自己叫了十几年的哥哥给睡了,从此,盛知夏留下两个后遗症一上床就慌。一下床就软。“盛小姐,请用一句话来形容你丈夫。”盛知夏:“钱多,人傻,能干!”下一刻,被丢到床上。某男居高临下的看着她:“人傻?能干?”盛知夏秒慌秒怂:“不,一点都不傻!”男人俯身邪魅一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