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醉酒戏花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精品书单,书虫必读!】小说书单
  • 穷鬼的上下两千年
    穷鬼上下两千年小说下载
    “男穿女,好(✪▽✪)看看看看看看,么么哒!” 她曾经历了长平之战,见证了数十万人的坑杀。她曾率领大秦铁骑,与六国逐鹿天下。她见过天下三分,山河破碎。也听过那袅袅的隆中琴音。贞观盛世她曾一醉今朝,那千古女帝又是如何芳华?她鲜衣怒马过,也曾羽扇纶巾。做过田舍农,也为过教书生。却没人知道,这么一个人,活了两千年。嘛,比较轻松悠哉的历史文吧,…
  • 种田吧贵妃
    种田吧
    “种田文,从贵妃穿成村姑,剧情轻松搞笑, 温馨,细水长流,很好看,么么哒!” 从宠冠后宫的贵妃一朝重生成了已婚已育的村姑——事情还有比这更悲催的吗?其实还是会有的相公肤黑貌美大长腿却是个傻子;儿子倒是聪明伶俐,可惜嗜财如命不是个原装货。什么,她认输?她的字典里就没有输这个字!换个朝代换个壳子她照样混的风生水起!p.s贵妃娘娘玩转接地气的农村生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种…
  • 清朝完美家庭
    综清朝完美家庭
    “不一样的清穿文,剧情轻松搞笑,温馨,细水长流, 男女主双清穿,很好看,么么哒!” 艾牛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穿成了历史上有名的荒唐王爷弘昼和他的嫡福晋,这不要紧,咱小两口以后好好关起门来过日子。本以为只是普通的重生,可谁知道竟然发现红楼梦中人,好吧,那个什么什么梦的咱也认了,看看林妹妹宝姐姐也不错,谁料想,多年以后,晴天一声雷,一个…
  • 重生之十福晋
    重生之十福晋有声小说免费
    “不一样的清穿文,剧情温馨,细水长流, 很好看,么么哒!” 重生之十福晋by子一十四正文第一章重生说来运气真不错,虽然一生下来就失去了父母,但叔叔婶婶却没给过我白眼,自小受到的照顾比堂弟还多,平时成绩一直不怎么样,但一遇大考,就超常发挥,一路顺利的进入重点初中、重点高中,临了还进了个重点大学攻读英语,毕业后虽然工作换来换去也没存着钱,眼看成30的大…
  • 凌天传说
    凌天传说txt全本下载
    “男主穿越文,种马文的精品,兄弟情,轻松搞笑, 人物有血有肉,剧情好看,成长文,么么哒!” 我名凌天,我欲凌天!穿越到异世的武学天才,超卓的武功,绝世的智慧;且看凌天如何在异世只手舞风云,左右逢源、文武双绝、威动天下;造就一个永恒的凌天传说!翻云覆雨天假手,兴衰两世我独狂!谈笑之中风云舞,剑气凌风任飞扬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凌天传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傲世九重天
    傲世九重天在线阅读无弹窗
    “男主重生文,种马文的精品,兄弟情,轻松搞笑, 人物有血有肉,剧情好看,成长文,么么哒!” 时隔数月,新书《天域苍穹》,终于在起点登陆!这一次的新书准备时间前所未有之长,而构思之认真,也是前所未有。稿子前后推翻了十几遍目前,新书已经三十多万字!老兄弟们看到,一定要来捧捧场哇。别的不说,只需要看一章,就能找回来,那种属于我们独有的,感觉!新书《天域苍穹》,书号3、3、6、2、9、2…
  • 异世邪君
    傲世邪君txt下载全集
    “男主穿越文,种马文的精品,兄弟情,轻松搞笑, 人物有血有肉,剧情好看,成长文,一代邪君!” 异世邪君风凌天下
  • 殿上欢
    昭元丹嘉《殿上欢》
    “很特别的女主文,女主外表欢脱搞笑,内心腹黑扭曲, 剧情浮笔很多,认人难忘,古言加玄幻文,很好看!” 一个心机女术师与倒霉皇帝的天雷地火故事。“你对朕投怀送抱,就是为了得到真命天子的龙气?!”这是狂怒暴起的昭元帝。“那是当然,比起你来,我家麻将皮毛软和,又会撒娇,这才是暖床的极品。”这是怀抱肥猫“麻将”,外表懒宅脑抽,内里腹黑扭曲的女主丹离。术者与帝王,从洪荒至今,便是依存敌对的奇特关系。…
  • 一仙难求
    一仙难求588
    “女主修仙文,细水长流, 人物角色包满,很好看,么么哒!” show_index2();作品相关关于设定的闲话作品相关关于上架更新等等一些废话作品相关10.8.15停更一天作品相关关于小本被盗的伤心往事作品相关咳,开始修BUG第一卷、仙路迢迢001、陌家村第一卷、仙路迢迢002、祠堂异事第一卷、仙路迢迢003、陌家祖先第一卷、仙路迢迢004、醒来第…
  • 凡女仙葫
    凡女仙葫txt下载
    “女主修仙文,有金手指,轻松搞笑,细水长流, 人物角色包满,很好看,么么哒!” 凡人少女莫清尘,是资质低下的四系伪灵根,修真之旅步步艰辛。幸亏随身酒葫芦,能催熟灵草,能为她开启了一扇通天门。且看平凡少女如何携仙葫,玩转修真大陆,踏上问天之旅!感谢《极品赌后》的作者我叫李脸脸给本书作得封面,柳叶大爱啊。另外补充一句,柳叶已经有一本百万字的完本作品,所以坑品优良,童鞋们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