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背着书包上学堂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青春】小说书单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小说 百度网盘
    “此去经年,晚安晚安。 天空好像下雨,我好想住你隔壁”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恶魔住隔壁:小甜心,请注意!
    恶魔住隔壁小甜心请注意txt下载
    “电竞之王vs女团主唱 江家最不受待见的少爷vs南家小公主” “给你两个选择,一做我女朋友,二我做你男人。”他是高冷禁欲的电竞大神,她是元气满满的女团主唱。某次,暗恋江时的七月小心翼翼问他:“江时,我可不可以喜欢你?”江时沉默片刻,面瘫脸回答:“我考虑考虑。”某天,在乌漆墨黑的电影院里,七月鼓起勇气牵了江时的手,开心的冒泡泡:我终于摸到江时的手啦!!…
  • 黑粉和爱豆结婚了
    爱豆和黑粉结婚了免费阅读
    “他是粉丝数千万的一线明星,她是她的黑粉 一朝同居,他发现,她竟是他寻找多年的她” 【爆笑甜宠】哦买噶!传说中的国民偶像居然成了她的同桌!还大摇大摆住进了她的家甚至还成了她的未婚夫?!某夜,安夏夏包袱款款离家出走,却被他逼至墙角——“听说你想悔婚?给我个理由。”“你老凶我吐槽我,态度太恶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