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无与伦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推书·经典·书荒必看】小说书单
  • 圣虚(圣墟)
    圣墟 玉虚宫主是坏的
    “玄幻·在破败中崛起,在寂灭中复苏。一个全新的世界就比揭开神秘的一角” 在破败中崛起,在寂灭中复苏。沧海成尘,雷电枯竭,那一缕幽雾又一次临近大地,世间的枷锁被打开了,一个全新的世界就此揭开神秘的一角
  • 太初
    太初小说作者
    “玄幻·一树生万花,天下道门是一家。法术千变万化,人心亘古不变” 一树生的万朵花,天下道门是一家。法术千般变化,人心却亘古不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传奇族长
    都说小说上架要有上架感言,比看小说还有意思,小说上架了第二天族长的感言才到来,惭愧!这么长时间族长二
    “玄幻·人族武者崛起荒野之地的故事,值得推荐” 族长大人族长大人,不好不好啦,族人狩猎受伤啦!萧晨:不要慌,本族长这有上等的疗伤药,保证药到伤除;族长大人族长大人,不好啦不好啦,族人被其他部落欺负啦。萧晨:是谁?抄家伙,随本族长打他个狗的;族长大人族长大人,不好啦不好啦,族中青年好多都娶不上媳妇!萧晨:什么!别人说咱们古元部落太穷,姑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