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卍梦魇卍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精品好书包你满意。】小说书单
  • 猫妖的异界之旅
    猫妖的异界之旅爱上中文
    “同人文小说,主角是妖族,穿越到斗罗三,更新稳定,建议收藏” 一只小猫妖,无意看到妖王在跨种族的繁衍生息结果,被暴怒的妖帝打入轮回世界,重生在斗罗大陆星斗魂兽大森林中,被一只暗影猫妖捡到,从此成为一只冒牌魂兽。妖界底层的小猫妖到底如何改变魂兽世界?魂环,内丹,是否冲突?妖修在斗罗大陆上,会不会一步登天?魂兽与人类之间的冲突会不会得到化解?猫小妖:“兄…
  • 舌尖上的霍格沃茨
    舌尖上的霍 小说
    “主角是个很可爱的小萝莉,将我们大吃货帝国发扬光大,将哈利波特里的神奇动物吃成神奇保护动物了。” 艾琳娜·卡斯兰娜,混血媚娃,危险等级:【极度致命】她消弭了千年来学院间的纷争,让霍格沃茨成为圣地。她挽救了无数濒危的神奇动物,增进人与自然的了解。她促使了魔法与非魔法的融合,找到两者共存平衡点。她有着无数耀眼的头衔——霍格沃茨大姐头、古灵阁之主、三代目黑魔王、顶端掠食者、苏格兰圆脸胖鸡之敌…
  • 蓝龙的无限之旅
    安兹阿芙拉《蓝龙的无限之旅》
    “主角穿越成了龙是一条蓝龙,类似于黑龙法典和霜寒之翼。主角的性格因为蓝龙嗯,改变了一些比较自私之类的。不过挺好看的。” 重生多元宇宙,在龙之谷世界中寻找龙之宝玉的踪迹;在霍比特人世界中吊打史矛革;在魔兽世界中强占希尔瓦娜斯;在不死之王世界中,登上了纳萨力克大坟墓王座.........当你凝望深渊时,却发现早已身处深渊!这是一条守序邪恶的蓝龙,在无限位面不断播种不断强大的故事!书友交流群:875445030.…
  • 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
    我有一座冒险屋txt全集下载完整版
    “一本很不错的恐怖小说建议晚上看,[emot=default,45/]很有趣的哦。” 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