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HzZ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装逼,打脸。文采好的小说~】小说书单
  • 斗破之最强名师系统
    斗破之最强名师系统 免费阅读
    “装逼。主角无敌,文采好。 坑埋的多。就是更新慢~~” 【【20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天道名师,从斗破开始。教化万界,诸天之道祖。这是一个师道传承,培养,指点诸天强者的热血故事《斗破》,《斗罗》,《遮天》,《诛仙》,《武动》,《星辰变》,《完美世界》,《大主宰》PS:不后宫,不后宫,不后宫。重要事情说三遍。
  • 妖孽仙皇在都市
    仙皇在都市
    “装逼。主角无敌,文采好。 坑埋的多。这个更新快,有保证” (无敌文)紫薇仙域唯一立于仙道之巅的仙皇萧尘,重回都市,发现了很多有趣的事。曾经他丢下的垃圾功法,被一堆人奉为武道圣典。曾经哭着求着喊他师父的人,成为了人人敬仰的神境强者。萧尘:有没有稍微强一点的对手?ps:本书群号778322830,喜欢的朋友可以加一加!...
  • 开局百万灵石
    秦易白启辰《开局百万灵石》
    “装逼。主角无敌,文采好。 坑埋的多。作者有太监的心” 境界比我高?功法比我好?天赋比我强?法宝比我吊?呵呵,我一拳秒杀!没有为什么,老子是个挂逼!(强烈推荐完本精品老书:《重生之都市仙王》,《重生都市魔帝》)读者群——619431203
  • 绝天武帝
    绝天武帝小说免费阅读
    “装逼。主角无敌,文采好。 坑埋的多。更新巨慢。时而拖更,欠更很正常的事” 弹指天地覆,拔剑神魔哭!绝代神王千年后醒来,发一言天下皆惊,镇服盖世天骄;行一步风云色变,踏灭举世恶敌!以无敌之姿扫灭天下,解开千古陨落迷雾!已有700万字万订火书《九龙神鼎》,品质保证,放心观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绝天武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绝天武帝最新…
  • 东皇大帝
    东皇大帝图
    “装逼。主角无敌,文采好。 坑埋的多。写得好,情节不错,就是更新太随意,” 从地球走出的周东皇,纵横宇宙星空万族,万战不败,闯下‘东皇战神’的名号。昆仑山上,一方时空阵盘,让他回到了千年之前这一世,他的目标,不只是站在宇宙之巅:“我周东皇,这一世,定要飞升到那神界,让那神界众神,都因为我周东皇的名字,而瑟瑟颤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