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云沧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个年代的年代文!】小说书单
  • 棉花开了
    棉花电子书下载
    “说的是一个名叫棉棉的小姑娘,再次获得生命后,携手家人,共创未来,获得幸福的故事,甜文,现在已约48万字,因为是第一次写,有很多不足。” 小女子棉棉,再次获得生命后,携手家人,努力生活,打造美好家园,获取幸福的故事。不虐,甜文。
  • 重生军婚甜如蜜
    重生军婚甜如蜜小说
    “无毒无虐,可放心食用。重生只为谈恋爱,温馨小甜饼一枚。” 原名《重生军婚甜如蜜》被老师用粉笔头打醒,结果发现自己已经回到了学生时代,这大概是很多人的梦想吧!既然上天给了她一次重来的机会,余笙发誓,一定要查出她意外死亡的真相!只是上辈子就追着她不放的这个兵哥哥,你能不能放我一马?某男:我不是放马的。双世c,1v1甜文,日常轻松向。非女强文,非虐渣文…
  • 重生九零小军嫂
    重生九零娇宠小军嫂全文免费阅读
    “学霸女主,很霸气的!” 前世马招弟被侮辱,丢了贞洁错过了军哥,待他衣锦还乡上门娶她的时候,她已经自暴自弃走上了杀人犯罪的道路,从此毁了终身,重新归来之际,她会拿回属于她的所有。“不会做人?老娘教你做人!”“不会赚钱?老娘连同做人一起教你。”“想死?没那么容易,这个世界上想死是最简单的!”“别闹了,快洗干净上床,有…
  • 穿越八零:娇妻有点甜
    穿越八o有点甜
    “我就好奇这男主怎么忍得住的!女主真厉害。” 应绾绾穿越到了八十年代,成了别人口中智力低下,嚣张跋扈,好吃懒做的小娇嫂一枚。带有偏见的公婆,不省心的小姑子。外加一个不苟言笑,不是让她写检讨就是让她规范自我行为的冷面老公。应绾绾:这家媳妇不好当!娇妻有点甜有群号啦:1015243429,感兴趣的小可爱们可以添加哟!
  • 七零佛系小媳妇
    小说七零佛系小媳妇
    “没有被抛弃的极品家人,很欢乐!” “你敢再亲一下试试!”孙思妙看着眼前的男人,真的是要气炸,她费尽心机的要避开他,哪里想到还是被抓了回去。“吧唧——”这不是亲一下,是亲很多下的回答。啊——这个男人为什么就赖上她?她上辈子被他连累一辈子做老姑娘,这辈子她不想独守空房呀!“独守空房?想多了,你老公身强体壮,绝对让你天天做新妇!…
  • 重生农家逆袭计划
    重生农家逆袭计划免费txt
    “五十年代文,写的很好看!” 穿到贫苦农家,缺衣少食,日子苦也就罢了,为啥还要被唯一的亲人算计?不是亲生的,那又怎么样,嫌弃?最好别后悔!何以解忧,唯有致富。作者自定义标签护短斗智斗勇正剧特工魂穿
  • 八零蜜宠星际妻
    星际大巫txt八零
    “已经完结的书,女主很特别!” 本以为会跟敌人同归于尽的星际女博士,竟然被一个近古人的疯女人给赖上,重生在八零年代的绝美村姑身上。这还不是最疯狂的,看不得她好的黑心小白莲、一群伺机而动的恶狼、还有一头一直想把她拐回家的霸道男人...想她堂堂的星际最顶尖的高智商博士,怎么会被这些人得逞。先攻略了那个霸道的男人再弄死恶狼,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