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l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看过的宠文,超宠,甜宠!!】小说书单
  • 医毒双绝:冥王的天才宠妃
    医毒双绝 冥王的天才宠妃全文
    “从五百章开始追,持续追到完结。非常好看,这本中间剧情微虐,很棒的一本书。” 医毒双绝:冥王的天才宠妃-相思梓
  • 豪门第一宠:总裁大人,玩心跳
    一遇夜白误终身解析
    “很宠,在我一路成长的路上,谢谢你一直都在!” “你年纪太大我要离婚”“年纪大的男人,可以捧着你,疼着你,宠着你,哪里不好?”看着嫌弃自己的少女,男人耐心低声诱哄。迟薇没想到,自己身为顶级白富美,竟然连着三次被人嫌弃退婚,沦为名媛圈中笑话!一怒之下,她养个小白脸,开始另一种人生。小白脸温柔,长得美,独一无二只可惜,他是个病秧子,随时可能…
  • 第一黑料影后
    第一黑料影后微姑娘小说
    “帝后现代甜宠生活。超宠!!!!!!超甜!!!!!!!!!” [强烈推荐新文《反穿后我和死对头隐婚了》]反穿到臭名昭著惨遭封杀的过气影后身上,炒作,整容,小三,贿赂,耍大牌,潜规则上位?一代宠后霸气冷笑,强势回归!拳打影帝,脚踢影后,雄霸娱乐圈!踹飞老公,浪出天际,嗨出宇宙,野出太空,狂到令人发指!皇后娘娘表示,只要能摆脱狗皇帝,妈的穿越也认了!然鹅…
  • 早好霍同学
    手机阅读蜜宠365天 校霸 有点甜文
    “青春校园,学霸与校霸学渣之间甜甜的初恋泡泡。” 新文《我家大佬是恋爱脑》已开更,欢迎跳坑。——一天,于桑知收到男同学传话:“风哥叫你放学后去北门小树林!”“风哥”即霍风,他逃课打架成绩吊车尾,是校内大名鼎鼎的坏学生!突然被他传唤,于桑知害怕了整整一天。最后没办法,只能求救班主任。于是放学后,班主任提着扫把杀到小树林,揪出霍风一顿胖揍!班…
  • 阡陌成凰
    阡陌成凰 卡特
    “古代言情,很甜很甜,很可爱的女主,行文风格轻松!” 成亲之后,紫阡陌的生活变得特别简单,双修双修双修无止境的双修!“夫君,我感觉你越来越不要脸了。”“脸是什么?能吃么。”“能!”“来,让为夫尝尝你的脸。”“”她,面上是丞相府的七小姐,实则体内是万妖之王白泽穿来的魂魄;他,面上是高冷禁欲的侍卫,实则是腹黑闷骚的帝国皇子。白泽出,帝王至。得白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