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破不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逻辑与脑洞】小说书单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书包网
    “说实话我不喜欢看网文,更不喜欢网游文,但是这本一章不落地看完了。”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纣临
    纣临全文下载
    “还能说什么,三渣是我少数真正崇拜的一位当代作家了。更新速度其实我觉得也还好……” 死而以行为谥。残义损善者,谓之纣。然,此恶谥之祖,实是文治武功,一代枭雄。比之无数上谥之庸才,又当如何?若纣为罪,罪当再临。当这第五王国再次腐朽之时,逆十字的旗帜自当再现。那旗下之恶才、罪徒亦将再次掀起一场颠覆时代的狂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轮回乐园
    轮回乐园全文免费阅读那一只蚊子
    “希望苏晓可以和他的汪杀伐到老……无女主,小暗黑” 苏晓与轮回乐园签订契约,穿梭在各个动漫世界内执行任务。喰种世界,苏晓手持利刃追杀独眼枭·高槻泉十几条街区。顶上战场,苏晓站在海军的尸堆上,遥望处刑台上脸色难看的战国,以及目瞪口呆的艾斯。众契约者:“你特么是不是开了挂,你根本不是契约者吧,你绝对是原著里的隐藏人物!”苏晓当然不是普通契约者,…
  • 心魔
    李云心李云《心魔》
    “首先书名很好,其次文笔很好,再次叙事娓娓道来,世界观有脑洞也有逻辑。小烧脑,需要耐心。” 李淳风先看一眼李云心他死盯着自己才看白云心,笑了笑,起身温尔而雅地回礼:“白姑娘。”白云心赶紧避开,低眉浅笑:“李先生,我可受不起您这礼。”狄公瞧见李云心的脸色更难看了。李淳风又一摆手:“白姑娘先坐。于濛他们可还好?”“都安顿好了。”白云心笑答,“我在城里为他们置办了一座宅子原主人很乐意招…
  • 上品寒士
    上品寒士 完整无错版txt
    “偶然翻到的文。得知作者已经病逝,唏嘘良久。这个故事不算精致,也没什么气势,但就是深得我心。” 以干净的文字,写优雅的时代和艺术化的生活。此时王羲之在呼朋唤友畅游山水、优雅地写他的《兰亭集序》;谢安还隐居在会稽东山,每日携妓优游林下,等待时机东山再起;江东崇尚风度和仪表的名士们宽袍大袖,服五石散、挥着麈尾清谈、驾着牛车游玩、谈音乐、论书法、琴棋书画、寄情山水、有各种潇洒放诞、不拘礼法…
  • 风玫瑰
    风玫瑰小说百度云
    “江南有一本背景架构相似的《天之炽》。江南的故事更热血,沧月如其名,略带沧桑感。沧月最为人知是武侠,《七夜雪》至今有印象。” 作者:沧月序神啊请宽恕这无罪的羔羊赐与她爱、洁净、自由和安详以及挣脱的力量※※※※※※※※※※※※在她绵延不断的梦境里,这一场大火已经燃烧了整整十年。十年前的火光映照着孩童的面庞,将火刑架上那具扭曲的人形烙印在了心底。那是一个密闭的殿堂,黑暗而森严,壁上画满了天国诸神。无数双眼睛也在同样看…
  • 龙族5悼亡者的归来(龙族Ⅴ:悼亡者的归来
    龙族5悼亡者的归来5全集下载
    “其实我龙族2都没看完……反正作者更新也很慢……慢慢来……” 这是地狱中的魔王们相互撕咬。铁剑和利爪撕裂空气,留下霜冻和火焰的痕迹,血液刚刚飞溅出来,就被高温化作血红色的蒸汽,冲击波在长长的走廊上来来去去,早已没有任何完整的玻璃,连这座建筑物都摇摇欲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龙族5悼亡者的归来(龙族Ⅴ:悼亡者的归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将夜
    男主女主是桑桑,吕清臣,夏侯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吸引了我,最近入坑,也是看的第一本玄幻。与天斗,其乐无穷。” 一段可歌可泣可笑可爱的草根崛起史。一个物质要求宁滥勿缺的开朗少年行。书院后山里永恒回荡着他疑惑的声音:宁可永劫受沉沦,不从诸圣求解脱?天启元年,荒原天降异象,各宗天下行走汇聚于此,不得道理。同时,大唐都城—长安之内,宣威将军因与敌国相通,满门抄斩??天启十三年,西北边城—渭城迎来了一位意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