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如玉公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扮男好看的自己喜欢的】小说书单
  • 高冷漓殿狠腹黑
    高冷璃殿狠腹黑 小说
    “O(∩_∩)OO(∩_∩)OO(∩_∩)OO(∩_∩)OO(∩_∩)OO(∩_∩)O” 【男主林言,女主风漓】女扮男装√男强女强√爽文√宠文√风漓,异界星球万人敬仰的风家家主。再次睁眼,却成为了外人眼中的风家弃少。说她内向阴沉?可那温润笑意撩人于无形。说她靠脸吃饭?可那无双才华却惊艳众人。商业圈?近半的经济股份资料坐拥在手。娱乐圈?当红影帝也要为她让出席位。上流圈?贵族们见了…
  • 重生国民男神:权爷,花式宠
    小说《重生国民男神:权爷,花式宠》TXT百度云
    “⊙▽⊙O(∩_∩)O⊙▽⊙⊙▽⊙o>_<oO(∩_∩)O” (重生爽文,女扮男装,一对一,双洁双强)从一代杀神变成一个纨绔子弟,黑心白莲花的表姐?打一顿就老实了,贪心不足蛇吞象的暗恋对象?这位还是直接扒皮吧!看着一群疯狂的男女大喊着自己男神,瞿一棹忍不住抽了抽嘴角,表示自己凶残杀神一个居然还能有小粉丝?而且其中的一个粉丝更是土豪中的吐槽,权贵中的权…
  • 重生之全能男神:云爷拽翻天!
    云烨钟墨《重生之全能男神:云爷拽翻天!》
    “O(∩_∩)Oo>_<o⊙▽⊙啊啊啊啊啊” 【重生女扮男装爽文,1对1,女主苏炸天,男主是女主腿部挂件儿】正经版:叱咤风云的大将军一朝变成二十一世纪弱逼高中生?云烨表示:这操蛋的人生。不过“他”的字典里就没有弱这个字,从此风华再现,势必搅一个天翻地覆!说“他”学渣?稳稳地拿个高考省状元,看看到底谁是学渣!说“他”软弱可欺?手撕渣后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