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青弦墨韵≈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而不腻,有点小虐。`•(中)心摇摇欲坠而不知何起】小说书单
  • 我家总裁,他有病!
    我家总裁他有病容颜txt网盘
    “果然是别人家的孩子!看着就很聪明,一股子机灵劲!你这孩子真好,怎么教的啊?准备向您取经了哇,宝贝超级厉害!这么小就这么懂事了~哟!这哪来的宝贝啊?这么可爱。孩子长得超可爱吖~这孩子真讨人喜欢!这孩子真会长,净都挑爸妈优点长的!您家孩子太棒啦~” “宝贝儿,把药吃了。”暴雨天,浑身湿透了的男人夹着风寒将一颗感冒胶囊喂到了她嘴边。人人都知道高冷矜贵的厉总有病。只有容颜知道,他只是占有欲超强的偏执狂。那天,她被堵在卧室门口,他霸道地长臂勾过她,“颜颜,你想什么时候跟我结婚?”容颜挣扎未果,无奈地说,“我有男朋友了,我们交往五年了。”“你…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快穿苏妲己boss别乱来 小说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沅有芷兮澧有兰,思君子兮未敢言愿我如星君如月,夜夜流光相皎洁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人世间有百媚千红,唯独你是我情之所钟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 吻我吧!总裁小哥哥
    吻我吧 总裁小哥百度云
    “我生气了,一个亲亲才可以哄好的那种!我知道有三个人喜欢你哦,你知道是哪三个吗?我呀我呀我呀!你喜欢我不?反正我喜欢你。糟糕!是心动的感觉!你知道你和别人有什么区别吗?你不是别人,你是我的人。” 【正文完结中.....晓柒新书:总裁老公,蜜蜜宠】28岁的苏沐拥有18岁的惊世童颜,因此一直没着急嫁。不曾想,那天竟睡了国内第一财阀继承者,完完全全,彻彻底底的小鲜肉,才22岁!失误!她想溜之大吉;他却紧追不舍。苏沐把身份证扔出去:“看,我都能做你阿姨了。”宫少封霸道将她拥入怀里:“乖,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