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惊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那些夜里修过的仙】小说书单
  • 九龙玄帝
    小说《九龙玄帝》TXT下载
    “心中排名第一的书,特喜欢叶凉与白洛水的倾世虐恋,泪点低者勿看,愿洛水仙尊与小懒有好结局!” “师父,长大了,我要娶你。”“嗯?”“我要每天陪师父说话,不让师父一个人。”“师徒,怎可相爱。”“我不管,我就要娶师父。”长大了,他似忘了对白洛水的誓言,为了‘姐姐’瑶止,踏宫抢亲,鏖战八方。可血战之中,救他的是师,害他的却是瑶止。十年后,铁血再归,凭谁问,卷土不能重来!?金戈铁马,踏九霄…
  • 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穿越火线英雄有梦免费阅读
    “一杆枪,一个人,一段梦,这是一个少年追梦求爱的故事,王越,当你取得百城联赛和WCG冠军时,薛冰简璃归来!” 一局刀战让我征服了一个女人,却让我失去了整个未来。王越,当你拿下百城联赛和WCG总冠军,做到中国区第一人的时候,本姑娘就嫁给你!我们胜过,我们输过,但是,我们从未怕过。致退役的CF老兵。少年穷,穷一时,我无法出身豪门,但是,我可以创造一个豪门。致奋斗的青春。Cfer,冲锋!ps1:新书《绝…
  • 我真的是游戏大神
    我真的是游戏大神 txt
    “我是杜霄,我为姐姐...吃鸡代言,姐姐是我的,鸡王也是我的!” “叮!最强大神系统发现宿主,正在绑定中,请稍候”获得系统的杜霄,第一个任务竟然是直播帮女神姐姐吃鸡女神姐姐:“有什么本事都亮出来,让姐姐瞅瞅。”杜霄:“我枪法很溜,各种腰射都没问题,人称亚服第一枪神。”女神姐姐:“就会吹牛。”杜霄:“明人不装暗逼,我真的是大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真的是…
  • 网游之奴役众神
    网游之nú役众神未删减版
    “开挂的游戏并不需要解释!女神们都是我的!” 游戏无敌天下狂,举刀称霸世无双,不求游戏战无敌,只求无愧于兄弟!苏牧,一个游戏界的神话,传奇。因兄弟之死回国,不料住进了一个全部都是女孩子的公寓,不知其身份的女孩子们全屏嘲讽,而在游戏中的他却是奴役着整个游戏的神灵!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网游之奴役众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我的老婆是传奇
    我的传奇老pó种子下载
    “媳妇,别打游戏了,跟我回家吧!我洗白白等着你!” 别人玩游戏,是为了吃鸡,杨浩玩游戏,是为了追老婆老妈:今年不把子衿带回来,这个家你就不要回来了!老爸:是不是我杨家的种?老婆都守不住,丢脸!林叔:我女儿就交给你了,给你个任务,先把生米煮成熟饭肩负两家人的期望,被赶出家门的杨浩,毅然决然地踏往寻妻的征途。【背景设定:平行世界,零外挂,轻松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