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偏爱枕惊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超级好看~都是我喜欢的书~】小说书单
  • 首席通缉令:神秘校草是女生
    神秘校草是女生
    “这是南黎大大滴文,还是一如既往的好看~~ 神秘少年空降北赢高校,惹上学生会会长,打打闹闹擦出爱情的火花,一步一步揭露好友弟弟死亡的真相……” (女扮男装,校园爽文)神秘美少年左凌空降北赢高校。第一天就登上了校园风云榜的第一名,成为了女同学们心中的头号校草。第二天左凌出现在操场上,直接强吻了学生会会长大人。第三天闷骚会长黎夜就手捧玫瑰花向左凌表了白。等到他知道她是个女生,还是自己的小青梅时,某人直接踹开了左凌的房门,刚刚从浴室出来…
  •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
    小说与你相恋的小时光全文免费阅读
    “大神滴文耶,暖文宠文,超级好看,强烈安利~~~~~~~~~~~~~~~~~~” “数学你不想学,英语你也不想学,那你到底想学什么?”“我想学什么你就教什么吗?”“废话,不然我干嘛要来给你当家教。”“我想学接吻。”“”原本以为遇到一只小奶狗,没想到竟然是只小狼狗,于晚晚一脸严肃朝着韩也道“抱歉,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找一个比我小的男朋友。”“就比你小一个小时也算小?”“小一分…
  • 快穿攻略:妖孽宿主,开挂了
    快穿攻略妖宿主开挂了
    “很好看的文,推荐给大家~~~~~~~~~~~~~” 别人家的宿主都是可萌可软易推倒,为嘛它家的宿主一言不合就开外挂,怼天怼地怼系统!容裳:开外挂是为了撩小哥哥,宠小哥哥!纯情校草:“我的心掉在你那里了。”邪魅影帝:“你负责貌美如花,我为你赚钱养家。”清冷帝尊:“别说今生,就是生生世世,我都是你一个人的!”竹马少爷:“进修的这条路太长了,什么…
  • 操作太骚会闪腰
    你是我的星光闪耀百度云
    “抑郁少女在网游中捕获到一个暖心高颜值滴小哥哥,在命运滴纠缠中,他们相遇相知相爱相守 我对这个世界已经失望,唯独对你恋恋不忘——任曦 我可以对所有人冷言以对,唯独你我却狠不下心来——苏想” 【LOL电竞言情文】少女任曦一代游戏天才,有朝一日发现与自己日日开黑的网友居然一直就潜伏在自己身边!为了不让他滋生尴尬,那我就假装不知道吧。↑这是女主视角前dota职业选手苏想最近春心萌动了,对方是他的游戏最佳搭档,同时还是他的同校学妹!为了不吓到人家小姑娘,我还是切换两重身份悄接近吧。↑…
  • 快穿之炮灰女配有剧毒
    快穿之炮火女配有剧毒
    “有毒,我家宿主有毒!人家为了完成一个任务拼死拼活,对待男主那叫一个好,而他家宿主呢?任务勾勾手指就完成了,对男主的嫌弃就差没写在脸上了!啊~无语😓~” 【推荐我的完结重生甜宠文《宠妻养成:霸道男神步步逼婚!》】系统:大佬,我们的宗旨是实现无辜惨死炮灰女配的遗愿啊!阮唐:我知道系统:可您走的是遇神杀神遇魔杀魔的无敌boss路线啊!!!阮唐:女配没翻身上位?炮灰没逆命成神?各大男主反派不是我的裙下之臣?系统:您这是侍美行凶阮唐:还有比做大bo…
  • 大神,不要轻易发糖!
    大神请不要发糖
    “本文甜的齁鼻,甜得发腻!让人想分分钟想掀了面前的这碗狗粮!可是,没办法,来,干了这碗狗粮!!!” 网传大魔王韩墨沉颜值高、技术好、来头大、实力宠粉脾气好直到bckfeather战队再次蝉联kpl职业联赛冠军开启新王朝的微博下方,出现了一条被各路大神点赞的回复。“才怪!明明是高冷、毒舌、自恋狗。”瞬间,评论炸了,网友纷纷议论这是哪个大佬的小号。韩墨沉将夏白若壁咚在墙上,举着手机冷嗤,“给…
  • 重生最狂女学生
    最好看的女生小说完结
    “女主超帅超腻害!别的宿主多少天才能得到的东西或B格,在这里分分钟刷新你的三观,让你重塑三观!女强男更强,让你成为女主大大滴小迷妹,被女主扳弯,为女主疯狂打call!”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单兵之王重生夜家废物继承人?说姐废,吊打!极品亲戚,碾压!十项全能混合体,迷弟迷妹哭着求着要求抱大腿!顺便接收系统一枚,秒臣服,天天各种献狗腿。“叮!恭喜宿主大,一大波桃花值正向您袭来,请接收!!”桃花值?什么鬼?!某“桃花”邪魅一笑,将人死…
  • 神级快穿:病娇宿主,求轻宠
    快穿攻略病娇宿主求轻宠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1v1独宠,病娇鬼畜一生推】柠萌死后,不仅变成了系统,而且还契约了一个控制欲十分强,时不时就会黑化的蛇精病宿主!人家主角穿越都是附赠金手指,结果没有想到她自己居然穿成了金手指!柠萌怒:“凭什么其他系统的宿主,都是性格好脾气温柔的国民男神,她家宿主却是个一言不合,就对着自家系统壁咚墙咚床咚…
  • 神医娇妻是大佬
    神医娇妻是大佬作者
    “很好看的文,推荐给大家~~~~~~~~~~~~” 【全文甜宠无虐,星际】钟妈:“暖暖,你姐姐没你长得漂亮,身材没你好,脑子没你灵活,福气也没你厚。反正追你的男人多,你就把赤阳让给你姐吧!”渣姐:“暖暖,只要我能嫁给赤阳,我一定会想办法让你也嫁入豪门的!”钟暖暖:“瞎哔哔啥?我就是豪门!”世界百强集团CEO,最大影业公司幕后boss,房产界…
  • 快穿系统:男主大人强势撩!
    女主她又崩人设了全文免费阅读
    “很好看的文,推荐给大家~~~~~~~~~~~~~~~” 云舒自认为这辈子,一没放火杀人,二没打架滋事,三没谈过恋爱,就绑定系统穿越了积累爱情值?简单,ojbk!但是系统你给我站出来,为什么男主这么会撩?!嘤嘤嘤,高冷型帝国指挥官,霸气型星际元帅,冰山型古武传人,尊贵吸血鬼族长,病娇型超帅法医,心机型古代帝王多重男主等待解锁~然而到最后时,云舒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