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己层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好书,应有尽有就等你来pink】小说书单
  • 快穿男神他想谈恋爱
    快穿羞羞:男神凶猛,狂吻中
    “这篇文章的描写是非常带劲的,最近在看,唯一不好的,就是系统感觉系统太过鸡肋没有帮到女主。而且每次女主都需要献身才可以长幸福感将就吧。” 系统:小姐姐,这里有霸道总裁,粗暴汉子,病娇王爷,清冷校草,嗜血暴君,粘人小狼狗,呆萌小奶狗,了解一下!白兔:不!拒绝!系统:好的,准备,出发,go!下一秒,白兔耳边传来男人低沉的嗓音:“小娘子,今晚是我们的洞房花烛夜哟”白兔:xxx!破系统,我抗议!你这是强买强卖!男神你也别撩,也别亲!…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快穿100式相似书
    “感觉女主非常有趣,我觉得作者非常喜欢把男主写成小奶狗,就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霸气型的大佬,强烈推荐。”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 快穿法则:腹黑男神,强势宠
    快穿法则腹黑男神强势宠无弹窗
    “男主非常强势,女主温柔可爱,机灵聪慧,作者文笔非常好。描写的淋漓尽致。” 【1V1独宠甜文】偏执哥哥、忠犬大神、病娇影帝、清冷学霸当品种众多的男神纷纷来袭,是什么感觉?洛璃烟扶着自己的小腰子,仰天长叹——无福消受,谁要送谁!“怎么,撩完我就想跑?”那个占有欲极强的男人一点点的逼近,将她困在了墙角。“小烟儿,你喜欢什么样的?我都可以满足你,只要你乖乖的留在我身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