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今朝落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宠文】小说书单
  • 重生之军爷溺宠狂妻
    重生之权宠狂
    “超好看的暖文,男女主都很强大,番外也很详细” 苏婉在飞升渡劫的时候被天雷特殊照顾了,好不容易已经挨过前面八道天雷,就差临门一脚就可以去找师傅了,可是看着那八合一的天雷,苏婉都来不及吐槽,整个人都被劈没了。被雷劈没了的苏婉重生了,重生在一个可怜的现代山村小妹身上,然后开始了她新的一段不一样的人生旅程。jípǐn亲戚拿了她的给她吐出来,呵…
  • 灵女重生之校园商女
    灵女重生之校园商女全文百度云
    “很感动于男女主的爱情,暖心,文中没有什么虐点,很值得看” 太古灵女,为情而折,肉身被毁,灵魂被封!都市少女,顾子安,为人呆愣迟钝,人人皆以为天生如此,未曾想到常人三魂七魄,此女却只有一魂一魄!渣男学长借机靠近,当背叛再度袭来,触动尘封的记忆,二魂六魄冲破封印而归,唤醒沉睡的远古灵魂!这一世,她要为自己而活!欠她的,她要他们双倍还回来!从此,世上多…
  • 异能特工:韩少非法掳爱
    异能特工韩少非法略爱
    “特别好看,男女主的温情和他们的能力,很吸引人,还有一个网游的番外,很好看” 她是修真界的炼药奇才;她是人间带着羸弱身体的怪才;当两个天才合二为一,世间的锋芒因她们而改变神奇的中医才华;惊人的赌石技巧;绚丽的异能手段;从修真界到俗世间,她混的风生水起,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起,身旁竟然多了这么一个多变霸道的他本故事纯属虚构,若有雷同,纯属巧合,结局一对一,男配二三个。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