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开车请搬朕的龙椅一起围观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文!❤❤❤值得一看❤❤❤】小说书单
  • 偏执老公,宠上瘾!
    喜你成疾终难治愈
    “超级喜欢!!!表白!!!女主超级宠夫的!!!女强男强!!!入坑哦~男主:小鱼儿,女主:皮皮虾~哈哈哈嗝~”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乔又夏重生了!重生的第一件事,就是赶紧回去找上被她抛弃,冷暴力对待的老公!前世,她烦他,厌他,对他避如蛇蝎,直到死才知道这个男人对她的爱究竟有多深沉。一朝重生,虐莲花,打脸绿茶,看着人神共愤,狂霸拽的老公,她不禁陷入深思果断抱大腿,可她上辈子…
  • 快穿之女帝嫁到
    男主女主是陆盈,华云罗,诺诺的小说是什么
    “快穿文!女强!女王风华!所以女王殿下想变攻但是……咳……女王殿下乖乖被压吧!除此之外!女王很攻的!” “女皇陛下,知道你为什么谋朝篡位失败么?因为你没有男宠啊!”风华:朕真是信了你的邪!#病娇弟弟乖巧可人:“我最喜欢的人就是姐姐。”#腹黑反派邪魅一笑:“我的王妃,我要霸占你的美。”#冰山师尊清冷矜贵:“一日为师,终身为夫。”男神个个不好惹,貌似还是同一个女帝大人冷笑一声,绝色锋芒风华无双:…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删除章节
    “苏烟小仙女~❤超级超级喜欢❤~一个安静的小天使~喜欢吃草莓牛奶糖~”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