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AY.04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L A】小说书单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 国民校草是女生txt免费下载
    “还好还好哈哈哈哈还好还好哈哈哈哈还好还好挺好的”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重生七十年代:军长,强势宠
    重生80之勒少又吃醋了139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还好还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军嫂+空间+双洁+爆宠+强势】她,前世是闻名世界,毒医。一双妙手,既可以救人,也可以杀人,意外身亡,被家传古玉所救。重生到一个智商只有几岁的傻丫头身上。吃不饱,穿不暖,还有极品家人在算计,看似人生很昏暗。赵芸初大笑,有空间在手,谁怕谁?斗极品虐渣渣,在70年代活的风生水起。前世30年,孤…
  • 萌妻不服叔
    萌妻不服叔下载txt
    “嘿嘿嘿(º﹃º )好好好好好好还好还好还好还好还好还哦好” “刚成年就这么饥渴,想睡男人,嗯?”男人醇厚的嗓音在耳畔响起。黎欢闻言打了个酒嗝,巴掌大的小脸微红。“小爷就睡你,怎么了?”“呵”男人醇厚的嗓音简直是好听到让人怀孕。黎欢本想睡了就跑,可没想到早上刚跑,晚上就被男人逮回床上了。运城黎家有三女一子。均是人中龙凤,只有小女黎欢生性放荡,刁钻任性…
  • 乔先生的黑月光
    乔先生的黑月光免费阅读全文
    “嘿嘿嘿嘿嘿嘿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在小伙伴眼里,池月是个异类。经常翘课,不挂科。来自穷困地区,不缺钱。长着校花级的脸,不谈恋爱。赚了很多钱,不拔一毛。在乔先生眼里,池月其实是个神经病。那天晚上,当池月扯开他的浴袍,看到了他的隐私——她就成了他心里挥之不去的一抹黑月光,想起来就心绞痛。他是全世界唯一的乔先生。她是乔先生的唯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