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80斤的胖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的快穿书单,(^_^)Y科幻文,^W^快来围观吧!!!】小说书单
  • 快穿女配之神秘BOSS
    快穿之女配之神秘boss
    “好看好看^O^,当然是要收费的啦,,值得看喔~o>_<o” 新书《快穿之女主她绝色倾城》【1v1甜宠】每个世界,都有一个比男主强大百倍的神秘boss,他们被称为气运之子,而路瑶的任务,就是去攻略这些气运之子。专执冷漠的总裁,冷血痴情的帝王路瑶穿越万千位面,最后却发现,这些竟然都是一个人“从前,路遥车慢,一生只够爱一人,路瑶,我爱你”他深情的低声许诺…
  • 快穿女配之你已被boss锁定
    快穿女配之你已经被boss
    “好看好看^O^,当然是要收费的啦,,值得看喔~o>_<o” 阮绵绵只想安安分分地做个女配。她不想逆袭,也不想抢戏,她甘愿做一片绿叶,衬托男女主之间的纯纯爱情!可是为什么,总有个男人来搅局?!阮绵绵瑟瑟发抖:求求你,别再缠着我了,我只想做个普通的女配。男人步步逼近:你在别人的世界里是女配,可在我的世界里,却是唯一的女主角。(轻松可爱的小甜文,1v1,…
  • 我在天庭开直播
    我在天庭直播作死盗版
    “好看好看^O^,当然是要收费的啦,,值得看喔~o>_<o” 编导应届毕业生夏芒收到了四条消息:好消息:她的面试通过了。坏消息:这家公司在天庭。好消息:天庭公司也能用wifi坏消息:公司马上就倒闭。人形印钞机夏芒:罢,让我给你们表演个起死回生。
  •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
    快穿反派救赎计划在线阅读
    “好看好看^O^,当然是要收费的啦,,值得看喔~o>_<o”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祸国妖妃白仙仙被雷劈死了。举国欢呼!他们不知道白仙仙只是被一个快穿系统砸中了。系统:“妖妃娘娘,你想拥有倾国倾城的美貌吗?想过开着挂的人生吗?想把黑化的男主全都打趴吗?”“那就要拯救病娇,迎难而上!”白仙仙:“呐,想想就刺激~”#持靓行凶,本…
  • 职业快穿:黑化boss狠会撩
    小说《职业快穿:黑化boss狠会撩》TXT百度云
    “好看好看^O^,当然是要收费的啦,,值得看喔~o>_<o” 叶蓁蓁绑定系统后只有三个目标,赚钱,逆袭,虐渣。可是遇到某黑化男后,她的三个目标变为了,去污,去污,去污。某黑化男:"你是选择在上面还是下面?"叶蓁蓁:"我选择狗带。"某人邪魅一笑,"这么不听话?那就趴下!"叶蓁蓁哭,感觉身体被掏空,然后就是无数次揉着腰从床上爬起来。
  • 快穿套路:逆袭BOSS反撩男神
    快穿套路 逆袭boos反撩
    “好看好看^O^,当然是要收费的啦,,值得看喔~o>_<o” 【本文1V1】桃南絮哀嚎,为毛她的系统,不是安排她追男主,就是安排她翘辫子,时不时安排个黑化男主出来虐她,有时候连带她自己也都要抽风黑化一下emmm~“哇咔咔,咱们下次进入剧情的时候,可不可以不安排酱紫羞羞脸的画面啊?”“能不能多安排一些暖男啊?本宿主的腰吃不消这么造作啊。”哇咔咔,太太太…
  • 快穿女配:男神求你别黑化!
    快穿女配之男神求别黑化
    “好看好看^O^,当然是要收费的啦,,值得看喔~o>_<o” 【绝世宠文1v1,男主始终如一,男女主身心干净。全程撒糖。主男女主感情。标签:一见钟情】身为资深颜控的情无药,听说有一个名为男神拯救的系统,于是她就申请加入了。打算救男神于水火之中。可是为什么系统没有告诉她,黑化是什么鬼?为什么男神们都有个那么可怕的共同爱好?一言不合就玩捆绑?系统!系统!…
  • 神级快穿:病娇宿主,求轻宠
    快穿之病娇宿主请轻宠
    “好看好看^O^,当然是要收费的啦,,值得看喔~o>_<o” 【1v1独宠,病娇鬼畜一生推】柠萌死后,不仅变成了系统,而且还契约了一个控制欲十分强,时不时就会黑化的蛇精病宿主!人家主角穿越都是附赠金手指,结果没有想到她自己居然穿成了金手指!柠萌怒:“凭什么其他系统的宿主,都是性格好脾气温柔的国民男神,她家宿主却是个一言不合,就对着自家系统壁咚墙咚床咚…
  • 快穿之大佬总给我撑腰
    快穿之总有大佬撑腰
    “好看好看^O^,当然是要收费的啦,,值得看喔~o>_<o” (1V1甜宠虐渣爽文,伪兄妹)冷厉总裁:“天凉了,让欺负我妹妹的人破产吧。”桀骜仙尊:“仙道不许我娶师妹?好,魔界私奔了解一下。”霸道帝王:“这是朕的小公主!什么千金贵女,都给她跪下!”彤素只想完成虐渣任务,获得重生复仇的机会,然而那个大BOSS,看她的眼神怎么不太对?“说好的当哥哥呢?!…
  • 快穿病娇:我的恶魔宿主
    快穿病娇:我的恶魔宿主小说txt下载
    “好看好看^O^,当然是要收费的啦,,值得看喔~o>_<o” 契约了一个开挂逆天,浑身是bug的黑化宿主。白月光系统,虐恋系统,女神系统,绿茶系统。精致漂亮的少女笑靥如花,“一百零八种仇恨值方式,了解一下?”一个最妖孽的少女,一个最逆天的传奇,所有外来者的噩梦。帅炸天际的国民女神,智商近妖的天才学神,预言绝世的少女国师,霸气嚣张的至尊女帝。她穿梭三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