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清风未央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言,虐恋情深】小说书单
  • 饿狼缠身:老公,别过来
    闻墨迟晚小说免费阅读
    “…………………………………………………………” 他是叱咤两道的闻家继承人,冷静禁欲,淡漠无情。她却偏偏对了他的眼,让他上了心,对她一宠再宠。“老公,我想演这部戏!”“宝贝,不如今晚我陪你演个床戏。“日复一日,她忍无可忍的丢下离婚协议书,“配偶夜无节制,为了小命着想,我决定离婚!”他浅浅一笑,拥她入怀,“老婆,婚姻关系可以解除,床上关系必…
  • 美人为馅
    美人为馅小说免费txt
    “虽然路途险恶,但我从未放弃过寻找你,待你记起我时,请给我一个深深的吻” 美人为馅-丁墨
  • 如果蜗牛有爱情
    如果蜗牛有爱情不用追全文
    “正义终究会战胜邪恶,你最终也会属于我。执手共赴前方的战场!” 世上最美好的一种感情,就是两情相悦,心有灵犀。某天,例行谈完工作,男人话锋一转:“追了你这么久,有什么想法?”许诩诧异:“你在追我?”男人忍耐的点了根烟,黑眸紧盯着她:“每天陪你晨练、手把手教你射击、整个警队的人叫你嫂子你以为我在干什么?”许诩沉默片刻:“哦不用追。”男人心头一沉,语气冷下…
  • 挚野
    挚野同类小说推荐
    “………………………………………………………………” 那时候他还很穷,输了比赛心情不好。她偷偷买饭给他吃,还差使他去院子拔草干活。他蹲在满地野草中,一脸悲壮“看,寻笙,这都是朕为你打下的江山!”许寻笙“白痴。”后来,他走到了千万人面前,江山在他身后。他想问的却只有一句话“我们能不能继续相爱?”就像当年,你爱上一无所有的我。作品标签甜文、明星、…
  • 莫负寒夏
    莫负寒夏有声小说下载
    “……………………………………………………………” 你终于回来,在我还没孤独终老的时候。————后来,林莫臣已是坐拥百亿资产的集团董事长,国内商界最年轻的大佬之一。有人问他:“她究竟有哪里好,让你这么多年也忘不掉?”林莫臣答:“曾经我也以为,自己值得更好的。可这世上,谁能及我爱的女人好?”分享书籍《莫负寒夏》作者:丁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