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汤灿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你是是认真的的!(*˘︶˘*).。.:*♡】小说书单
  • 宁少的医神萌妻
    宁少的医神萌妻无广告
    “男强 女强 一起强 打天下无敌手 就是这么傲娇(*'▽'*)♪”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文《重生90小辣妻:莫少,太难撩!》火热连载中,请亲们多多支持!送豪宅名车奢侈品包包,这是日常宠。陪她作天作地虐渣渣,这是基本宠。重生前,她被欺、被骗、被换人生,深爱他却不敢表白,凄惨而死。重生后,她逆袭、虐渣、发家致富,专心爱他,从此走上…
  • 偏执老公,宠上瘾!
    乔又夏薄司御《偏执老公,宠上瘾!》
    “男主:宠你就要把你捧在手心,让你再也离不开我。(/ω\)”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乔又夏重生了!重生的第一件事,就是赶紧回去找上被她抛弃,冷暴力对待的老公!前世,她烦他,厌他,对他避如蛇蝎,直到死才知道这个男人对她的爱究竟有多深沉。一朝重生,虐莲花,打脸绿茶,看着人神共愤,狂霸拽的老公,她不禁陷入深思果断抱大腿,可她上辈子…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国民男神殿
    “男神是我的称号,就算男主也抢不过我!✧٩(ˊωˋ*)و✧”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