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暮烟云萱0212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都市,恐怖,诸天 等】小说书单
  • 黎明之剑
    黎明之剑完整版txt下载
    “封神穿越,穿越成祖宗?!神一样(奇葩)的穿越 ......这一切真的那么简单么?” 高文穿越了,但穿越的时候稍微出了点问题。在某个异界大陆上空飘了十几万年之后,他觉得自己可能需要一具身体才算是成为一个完整的穿越者,但他并没想到自己好不容易成功之后竟然还需要带着这具身体从棺材里爬出来,并且面对两个吓蒙了的曾曾曾曾曾孙女。以及一个即将迎来纪元终结的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
  • 诸天技能面板
    我有诸天技能板
    “别样诸天,地球全民异能,试水不错~😂😂” 大梦之后,游戏中技能强化面板变成现实,剑术技能强化1,拳法技能强化1,大脑计算速度1一切从流星坠落后开始。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诸天技能面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热力学主宰
    热力学主宰
    “此书可封神..不一样的异界,不一样的大陆!(人类弱势)「异界+第二卷领主」” 雷诺枕着《工程热力学》睡了一觉,结果却穿越到了一个危险的异界,这本书竟然变成了蕴含法则之力的《热力学之书》,让他拥有了控制热能的神奇能力。书中的定律演化成了一系列神奇的技能,其中【热力学第三定律】在法则的推演下,居然变成了可以掌控【绝对零度】的至强之力!于是,雷诺走上了一条瞪谁谁起火,瞅谁…
  • 超级星空领主
    超级星河领主小说下载
    “领主型封神好书,领主重生666666(开挂一般的人生~😂)” 星域世界降临,全球人类纷纷进入试炼。领主成为主流,村级,镇级,城级领地重回降临前一刻,林潇把握住每一个机缘,凭借先知先觉,占尽先机。他誓要带领领民,将星空万族踏于脚下,成为超级星空领主。群:862712246。
  • 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
    我有一座恐怖的冒险屋
    “封神恐怖,气氛塑造的很好。别说话,上书!(戏改:别说话,上车!😂😂)” 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
  • 继承天劫
    男主女主是巫宗,肖铭,金焰的小说是什么
    “异界新材(雷劈),穿越少年(萝莉控,可惜书里没什么萝莉😂)的成长(无敌)之路!” 叮,您继承了天劫!您用天劫触碰丹药,丹药品质提升。您用天劫触碰功法,功法完善至无暇。您用天劫磨砺妖兽,妖兽血脉精炼,潜力提升。您用天劫凝聚出杀招,对手沐浴在天劫下,宛如积雪遇汤,顷刻间身死道消,灰飞烟灭。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继承天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