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大道主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网文】小说书单
  • 轮回乐园
    轮回乐园 精校
    “看过挺欢看的……………………………………” 苏晓与轮回乐园签订契约,穿梭在各个动漫世界内执行任务。喰种世界,苏晓手持利刃追杀独眼枭·高槻泉十几条街区。顶上战场,苏晓站在海军的尸堆上,遥望处刑台上脸色难看的战国,以及目瞪口呆的艾斯。众契约者:“你特么是不是开了挂,你根本不是契约者吧,你绝对是原著里的隐藏人物!”苏晓当然不是普通契约者,…
  • 大魔头
    大魔头txt全集免费
    “我喜欢所以我推荐,不需要理由……………………” 为救爱人,他甘愿以身成魔。孤身闯入葬魔地,沉睡三年。醒来后却发现天地已变,乾坤倒转。昔日父母、亲友、帝国均化作虚无。真相为何?一柄神奇的木杖、一段无名的法决,让他踏上了不一样的道路。用魔剑铸就不朽传说!ps:妙风粉丝群号:160890466感谢创世书评团提供论坛书评支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奶爸的文艺人生
    文艺奶爸的艺术人生全文免费阅读 小说
    “我喜欢所以我推荐,不需要理由……………………” “粑粑!”刚穿越到平行世界,就看到有个精致可爱的小女孩喊自己爸爸,杨轶表示有些懵逼。好吧,曦曦是百分之百的亲女儿,而孩子她妈居然是高冷绝美的过气歌后。这乐子闹大咯!问题也接踵而至。怎么哄娃?前世是孤胆杀手的杨轶挠破了头。要不讲点故事?杨轶没有想到,他搬运过来的故事火遍全球!怎么样把被自己气…
  • 宇宙最强造神系统
    最强学神系统江宇全文
    “我喜欢所以我推荐,不需要理由……………………” 火星初代移民绝望中偶获造神系统,从此踏上了成神之路。白天,他是同学老师眼中的超级学霸,夜晚,他是让宇内震颤的黑暗之王。——————————————“这一世任你是盖世天骄,超级妖孽,还是绝世妖娆,高岭奇花,通通要被我镇压,我便是这方宇宙唯一的至高神!”书友群号474545657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