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龙族5】小说书单
  • 重生之白首不相离
    重生之白首不相离 小说
    “” 重生了,一个似是而非的世界。这个世界没有李白、没有杜甫、没有李清照、没有纳兰性德这个世界没有黄霑、没有李宗盛、没有罗大佑、没有方文山这个世界没有卡梅隆、没有斯皮尔伯格、没有卢卡斯、没有诺兰这个世界没有《赌神》、没有《大话西游》、没有《野蛮女友》、没有《战狼》这个世界没有金庸、没有古龙、没有…
  • 神宠进化
    神宠进化校对版下载
    “” 新纪元来临,天地异变。地星本土动植物疯狂变异、返祖,异界物种沦落地星,最终新纪元人类诞生一种全新的职业御使。收服怪物,培养怪物,训练怪物,这就是御使。一个怀揣着梦想的少年懵懵憧憧的被一脚踢入这个黄金盛世。高鹏:就算是一条泥鳅,我也能将他进化成一只翱翔九天的真龙。致敬《宠魅》、《神奇宝贝》、…
  • 万能数据
    类似万能数据的小说
    “” 一觉醒来,程诺发现自己眼中的世界完全变的不同了。任何东西在他眼中,都能化成一组组数据。程诺眼中的美女:身高168厘米,体重57千克,胸围85厘米,腰围63厘米,臀围89厘米程诺眼中的台球:台球直径57.15毫米,重量170克,杆长145厘米,三号球入袋所需用力2.14牛,角度68.54度程…
  • 我真的是游戏大神
    我真的是游戏大神小说
    “” “叮!最强大神系统发现宿主,正在绑定中,请稍候”获得系统的杜霄,第一个任务竟然是直播帮女神姐姐吃鸡女神姐姐:“有什么本事都亮出来,让姐姐瞅瞅。”杜霄:“我枪法很溜,各种腰射都没问题,人称亚服第一枪神。”女神姐姐:“就会吹牛。”杜霄:“明人不装暗逼,我真的是大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真的是…
  • 传奇族长
    萧晨古元《传奇族长》
    “” 族长大人族长大人,不好不好啦,族人狩猎受伤啦!萧晨:不要慌,本族长这有上等的疗伤药,保证药到伤除;族长大人族长大人,不好啦不好啦,族人被其他部落欺负啦。萧晨:是谁?抄家伙,随本族长打他个狗的;族长大人族长大人,不好啦不好啦,族中青年好多都娶不上媳妇!萧晨:什么!别人说咱们古元部落太穷,姑娘…
  • 神级美食主播
    小说《神级美食主播》TXT百度云
    “” 平行空间,华夏国。a:第一,坐等叶飞大神开播。B:今天叶大神要直播什么菜?猜对有奖。c:这个真不好猜,他会做的太多了。d:妈妈,叶飞哥哥快开播了,快给我泡一碗泡面。e:小飞要开播了啊?老头子,别打牌了,回家看这小子玩直播去了。F:小高,一会儿叶飞直播的时候我没办法看,有个几十亿的项目要和客…
  • 落地一把98K
    落地一把98k小说主角id
    “” 【2018最爽吃鸡文】刘子浪,人称浪子刘。当然你们也可以叫他钢琴手,帝国鹰眼,爆破鬼才,战神Vic,绝地狙神。PDD:Vic是我见过最有天赋的FPS选手。韦神:你们如果觉得Vic菜的话,那我只能说我不配玩这个游戏!王校长:你打残了能停手嘛,给我点人头啊大哥!Miss吃鸡日记:和Vic双排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