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米大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男主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之女王保卫战
    快穿系统之女王保卫战
    “无男主快穿!很好看的哦!女主目标是抓黑系统!有喜欢女主的,但女主一直没有回应!” 这是一个毒舌女主(天道)守护主角的故事,作者简介废,详情看正文,欢迎小可爱入坑~敢问天道是何物?锦颜答曰:神。敢问天道公不公?锦颜答曰:公。敢问天道好说话不?锦颜答曰:好。主角甲:屁!天天说话刺我的是谁?主角乙:不理我的是谁?主角丙:撕我衣服的是谁?主角丁:好像有什么不对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快穿之反派专业户
    综穿之反派专业户txt
    “无男主,有系统!一个古代老太太一路开黑强大自己!有些章节有点血腥!” 【新文《鬼仙大人:呆萌吃货怀里来》正在连载中,求支持!】景如画是个古代老太太,一生崎岖坎坷,心智坚定,手段狠辣,阅历尚深,做事果绝,被反派系统选定作为宿主,走上了当反派的道路,穿越不同的小说影视剧,扮演里面与主角作对的反派人物,拉仇恨拉到要求了就可有奖励。不管什么样的文老太太都游刃有余,不…
  • 快穿之这个愿望不靠谱
    快穿之这个愿望不靠谱番外
    “无男主,无系统!一个平凡的作家一路收集功德,强大自身!” 捡到一本愿望簿许下糟心愿望的郝欣无奈开启了快穿,不过有如此庞大金手指,郝欣表示分分钟改变世界。校园欺凌?那就改变未成年保护法人贩子拐卖?在梦中轮回受害者承受的一切痛苦吧!重男轻女?那就改变生育性别,额,这个有点困难,不过,迟早我能改变世界!【新文求收藏点击推荐票书单推荐啊!!O(∩_∩)O…
  • 女战神的黑包群
    女战神的黑包群fpzw
    “无男主,无系统!女主穿越哥哥世界只为救哥哥!无关原剧情里的男女主!只为替原主完成心愿!” 星际第一女战神东姝,某天突然加入一个黑包群!女战神一脸懵逼,顺手一戳!恭喜你抢到饥荒年代1。下一秒,东姝出现在1976年的大西北东姝:我,?——————快穿,有狗粮,无CP。
  • 快穿之炮灰不伤悲
    炮灰不伤悲快穿有声小说
    “无男主。系统是用来撕的,女主穿越为原主报酬,原主贡献魂力!小世界中无男女主!” 三千世界,各有奇葩。重生的,穿越的,自带金手指的恩?系统也来插一脚不怕,思如在手,虐渣?呵,不过小菜一碟。这个世界上总是有些不公平的存在的。有一天,思如遇到了一个系统,从此开启了她做任务的生涯。本文无男主,无CP,无暧昧。前两百五十章作者君放飞自我,后面恢复正常,不喜勿喷请绕坑,谢谢支持。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txt全集下载
    “无男主,女主为了给原主报仇不停的穿越!!”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于是,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扮演各种人生,遇到各种‘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人。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绿茶婊,心机婊,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宁舒怒吼,你们这些渣渣,我只是来逆袭的,请不要妨碍我完成任务。穿越主角,重生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