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没有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你喜欢看的噢!快穿重生】小说书单
  • 总裁大人,太生猛!
    总裁大人太生猛百度云网盘
    “快点开看看,是你喜欢的,没错,没错,看看吧” “啊···轻点···痛···”“宝贝乖,马上就好。”男人心疼说罢,迅速将她受了伤的脚腕用纱布裹好。他是权势滔天的大人物,禁欲高冷,嗜血无情,却独独对她染指成瘾,宠之如命!“老公,他们说我是你养的人。”第二天,他当着全世界的面向她跪地求婚,狂撒狗粮。“老公,他们说我身家太小配不上你。”一周后…
  • 独家宠婚:景少,帅炸天
    独家宠婚景少帅炸天下载
    “快点开看看,是你喜欢的,没错,没错,看看吧” “现在开始,你的位置是我的了!”重生第二天,她带着众小弟冲进学生会,一脚将主席踹下座位。“凭什么?”她邪肆一笑,“凭我比你帅!”因为他一句“只要你成为学生会主席,我就跟你牵手”的承诺,她霸占了主席的位置。然后学校众人开始了每天被狗粮撑死的日子。每天看两个帅破天际的男神,在校内亲亲抱抱牵小手…
  • 重生婚宠:甜妻,很撩人
    重生宠婚撩军少很甜
    “快点开看看,是你喜欢的,没错,没错,看看吧” 重生前,她性格刚直易折,想要得到的决不放弃,追着某个渣男死缠烂打。重生后,她发现自己竟然眼瞎,她老公虽然冰山点,却看怎么好,而她以前竟然看不上。话说,出来混的,总是要还的,那些渣男贱女们以为她还那么好欺负?还本小姐有怨报怨,有仇报仇,欠了她的是逃不掉的!什么?还敢抢她老公?本小姐一巴掌乎你…
  • 治愈快穿:黑化男神,来抱抱
    泛我真心萌
    “快点开看看,是你喜欢的,没错,没错,看看吧” 【1v1,甜文】作为一个热爱生活的河妖,云泛泛难以相信这世界上还有不想活着的人,于是她身负系统,踏上了拯救男神的道路。“宿主,男神他需要温暖!”“等着,我马上来温暖他。”“宿主,男神他需要......”“等着,我马上......”“宿......宿主,男神好像看上您了。”云泛泛:“啊...…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免费阅读苏烟
    “快点开看看,是你喜欢的,没错,没错,看看吧”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 最强重生:高冷老公,来战!
    我家夫人的全系废材
    “快点开看看,是你喜欢的,没错,没错,看看吧”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她是异界修真者,炼器炼丹、符箓阵法、医术无一不精,就连玄学也手到擒来。意外渡劫失败,重生成现代陆家二小姐。软弱可欺?不好意思,从来只有她欺负别人的份!渣父联合小三让她与母亲净身出户?那她便让他们一无所有!有人找茬?没关系,随手就给出一个倒霉套…
  • 快穿攻略之黑化BOSS请淡定
    快穿黑化boss 请淡定
    “快点开看看,是你喜欢的,没错,没错,看看吧” 【甜宠1v1。虐渣攻略,两不误,欢迎入坑!】猫筱筱玩儿百合不成,反被玩儿死。意外契约系统,穿越大千世界攻略反派boss。“猫儿,你怎能如此狠心?将我一人抛下...”偏执校草痴情不悔。“猫儿,我真想把你吞之入腹,这样你就可以永远留在我身边了可是,我舍不得...”病娇教主深情款款。“猫儿,生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