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睡了睡了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末世文】小说书单
  • 末世杀圣
    末世杀圣在线免费阅读
    “个人感觉还不错,不是很黑暗也不是圣母,,,,,,,” 叶痕世界上最强的杀手之一。游走在死亡边缘,巅峰杀戮寂静无声。孤独寂寥,心若寒冰,出手狠辣,古武惊天末世,是所与人的地狱深渊。末世,是他绽放杀戮的天堂。一切尽在《末世杀圣》普通群:512162428VIP全订群:554871073PS:作者已有300万字末世文《GT病毒进化者》坑品绝对没问题…
  • 异能时代
    小说《异能时代》TXT下载
    “比较喜欢的末世文之一,情节较有意思,主角有低谷的时候,,,,,” 当地球百分之九十以上的人类都成为了丧尸。当动物成为了世界主宰。当可怕的异兽入侵。当一切的秩序都被打乱,人类又该何去何从。A级进化者罗楼重生回到了丧尸潮爆发的那一刻——创了个读者群:238530550【(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GT病毒进化者
    类似gt病毒进化者的小说
    “看看吧,,,说不出啥东西了,,,,,,,,” 传说,海皇族的至高者,海神,达到了无法想象的高度。他再次进入灵魂之河,沉迷与灵魂之河的力量,进入到了灵魂之河深处。渴望着探索灵魂最后的秘密。最后,他好像是触发了什么。整个海皇族全部消失,一夜之间,只剩下了龙戬自己。这种情况,和刚刚多么类似。一瞬之间,整个美洲所有生物全部消失,死亡。当初亚特…
  • 重启末世
    下载重启末世
    “非常好看,,末世老书,,,,,,,,,,,,” 华夏,某个研究所中。一个七八岁大的小女孩,坐在阳台上,手里捧着一本书籍,书的封面非常老旧,上面写着几个篆体字,名叫:众神黄昏!小女孩静静翻阅着,当看完最后一页时,不禁为书中故事所感染,轻叹了口气,小小脸颊上,有几分淡淡惆怅和悲伤。“诗雨,怎么样,好看么?”这时,一个温柔地女声响起。小女孩看…
  • 末世之异能觉醒
    全世界都觉醒异能的小说
    “好看,,比较推荐,,,,,,,,,,,,,” 【百年末世】末世爆发两百年后,这里有杀之不尽的丧尸,有狂暴凶猛的尸兽,有狰狞丑陋的尸虫一个不一样的时代,一个不一样的末世,描绘一个不一样的精彩!【书友群】:497086030【正版VIP群】:591525283(进群需弟子以上粉丝值,欢迎敲门!)作者自定义标签:练功流热血丧尸学生
  • 末世之深渊召唤师
    末世之深渊召唤师顶点
    “变态黑暗文,主角不把自己当人那种,,,,,,,,,,,” 深渊。这是这片土地的名字。无限层面的无底深渊。这里是无穷无尽,令人窒息的恐怖之地。这里是环境极其恶劣,生命极其危险之地。这里是毫无道德伦理,永不停歇的杀戮之地。这里是从没友情、亲情,爱情,只有背叛、杀戮、毁灭的邪恶之地。深渊。致力于死亡和毁灭的恶魔家园,亦是,陈锋是否能够在这末日生存最大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