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夏舞秋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嗯,就自己喜欢的】小说书单
  • 异界召唤之千古群雄
    异界召唤之千古英雄88
    “嗯 穿越争霸类的,比较小众,但作者写得挺好,有时候看着看着就热血上涌 男儿何不带吴钩,收取关山五十州” 异界召唤之千古群雄-东天不冷
  • 神话之我是传奇
    神话之我是传奇免费阅读
    “嗯 主线是穿越回古代布局,然后回现代装13,随便把送上门来的小天使小恶魔拿来玩玩!我每天都有在追” 穿梭于过去、现在、未来。见证过神魔大秦的覆灭、玄幻三国的衰落、高武隋唐的骤兴骤灭、末法大明的哀歌。我是历史的参与者,见证者,改变者。哦,你问我是谁?有考古学家叫我历史中的幽灵,有历史研究者称呼我为不可能存在的人,也有人曾经称呼我为神。当然,其实我就是个穿梭于过去与现在的普通人,或许曾经是普…
  • 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
    我有一座冒险屋北冥有声
    “嗯,恐怖恐怖😱,小伙伴们记得不要晚上看,不然你会觉得家里有很多人😂😂😂” 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
  • 恐怖复苏(神秘复苏)
    神秘复恐怖
    “我看到晚上三点半,睡觉不敢关灯,又好看又恐怖😱” 五浊恶世,地狱已空,厉鬼复苏,人间如狱。这个世界鬼出现了.那么神又在哪里?求神救世,可世上已无神,只有鬼。——————群:623363217欢迎加入起点亡灵坚毅学生
  • 恰我少年时
    恰那时年少陈
    “嗯 灵气复苏的,最近挺火的题材,我看了很多本呐” 带着一万年的修真记忆,沈余重生在他的高中时代:十六岁时。昔日的人生如旅途,在夕阳降临时,只剩自己,泪流满面,遍体鳞伤!他在途中错失太多的人、风景。而现在,他可以从头再来。这是一个重拾昔日遗憾,登临绝顶的故事。九悟书友群:312484933.进群验粉丝值。只要订阅了九悟的书即可。九悟书友V群…
  • 我不当鬼帝(我不当冥帝)
    我不当冥帝百
    “这个就没什么恐怖的呐,轻松搞笑的那种,毕竟有金手指嘛” 我不当鬼帝,因为我怕鬼!别人装逼靠拼爹,而我就很灵性了,我靠上辈子拯救了世界。陈一凡上辈子是一个牛逼哄哄的大修士,因为拯救了世界,功德无量,天道特赐补空缺的酆都大帝一职,然而,他挂了,上任的当天就挂了。残魂转生为一名胆小如鼠,十分怕鬼的凡人。因为怕鬼,地府的阎王老爷们每次给他托梦,都以一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