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绘梨衣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五花八门2】小说书单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霍先生结婚吧免费阅读全文
    “很不错哦,好看,我非常喜欢这个剧情。[emot=default,04/][emot=default,04/][emot=default,04/]” 一年前,她被陷害,公司濒临破产,名声狼藉,无奈之下嫁给了霍靖北他冷酷深沉,心狠手辣,婚后,对她相敬如宾,尊重有加后来,在她以为婚姻即将结束的时候——霍靖北:“试婚一年了,你有什么想法?”风千柠蹙眉:“什么意思?”霍靖北搁下文件,抬眸眯着她,“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耍流氓,不以相爱生子为目…
  • 金主的横刀夺爱:抢来的新娘
    金主的横刀夺爱类似的小说
    “很不错哦,好看,我非常喜欢这个剧情。[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 “从刚才开始,你就用这种勾人心魂的眼神看着我,难道你想和我重温...前天晚上的旧梦?”良辰一把将景好好扯入洗手间。“我说过,前几天的那一次是个意外,我不是你随随便便可以碰的女人!”景好好扯开被他攥着的手腕,转身刚想走人,却被良辰一把压在墙上,视线上下的打量着她娇好的身材,随后,低头贴着她的…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txt微盘下载
    “很不错哦,好看,我非常喜欢这个剧情。[emot=default,17/][emot=default,17/][emot=default,17/]”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总裁大人,太生猛!
    我家男神超凶萌txt
    “很不错哦,好看,我非常喜欢这个剧情。[emot=default,08/][emot=default,08/][emot=default,08/][emot=default,08/]” “啊···轻点···痛···”“宝贝乖,马上就好。”男人心疼说罢,迅速将她受了伤的脚腕用纱布裹好。他是权势滔天的大人物,禁欲高冷,嗜血无情,却独独对她染指成瘾,宠之如命!“老公,他们说我是你养的人。”第二天,他当着全世界的面向她跪地求婚,狂撒狗粮。“老公,他们说我身家太小配不上你。”一周后…
  • 我向斐少撒个娇
    我向斐先生撒个娇
    “很不错哦,好看,我非常喜欢这个剧情。[emot=default,23/][emot=default,23/][emot=default,23/][emot=default,23/]” 原名(恶魔总裁霸道宠:老婆,太腹黑)。(男女主身心干净宠文)婚后她是老公碰都不碰的妻子,老公和小三当着她面上演背叛戏码,一纸离婚,前夫嘲笑她嫁不出去,第二天她火速与江城第一高冷禁欲总裁协议结婚。结婚时,她说:“一切都是假的,我们只是协议婚姻!”结婚后,她说:“你怎么能不遵守协议?”某高冷总…
  • 高冷大叔,宠妻无度!
    男主女主是裴云,唐墨沉,温子谦的小说是什么
    “很不错哦,好看,我非常喜欢这个剧情。[emot=default,24/][emot=default,24/][emot=default,24/][emot=default,24/]” 【重生,军婚,爽、宠、甜!】“小叔,你身上有伤,我帮你洗澡。”“小叔,我做恶梦害怕,想和你一起睡觉?”唐墨沉抓住她拉扯他皮带的小手,“你又想做什么?”裴云轻一脸无辜地亮出注射器,“帮你打针!”叛逆小丫头变成磨人小妖精,唐军长每天被撩得热血沸腾。从此,他赖床,她扶墙。重生前,她怨他、恨他,躲…
  • 惹火甜妻:老公大人,宠上瘾!(我和超级大
    惹火娇妻老公大人宠上瘾
    “很不错哦,好看,我非常喜欢这个剧情。[emot=default,25/][emot=default,25/][emot=default,25/][emot=default,25/]” 老公,呜,不要了”宝贝,乖过来”俊美矜贵的男人手里端着一碗药,低声诱哄道。一不小心,乔绵绵把云城身份最尊贵显赫的男人墨夜司睡了。很快,全城的人都知道不近女色的墨少娶了个心头宝回来,捧手里怕掉了,含嘴里怕化了。婚后,墨太太忙着拍戏,虐渣渣。墨先生忙着宠老婆,宠老婆,还是宠老婆。下属少爷,少夫…
  • 裴太太,你已婚!
    小说备太太你已婚
    “很不错哦,好看,我非常喜欢这个剧情。[emot=default,26/][emot=default,26/][emot=default,26/]” 第一次见面,为躲避追杀,她抱紧他的大腿软软的喊老公。第二次见面,她冷冷的看着他:“先生,请自重,我们不熟。”☆☆傅家大小姐傅芊芊是个废柴学渣,一场蓄意的绑架,体内的灵魂变成了拥有第六感的黑鹰突击队队长。恶毒继母抢她母家的家产?送你去黄泉陪阎罗喝茶。闺蜜要抢她的渣男未婚夫?打包踹走,收好不送…
  • 封少,有点甜!
    时宇欧阳《封少,有点甜!》
    “很不错哦,好看,我非常喜欢这个剧情。[emot=default,29/][emot=default,29/][emot=default,29/]” 【重生、虐渣、宠文】传闻封少冷漠薄情,但对其青梅竹马的小妻子是宠上了天。“听说昨晚您被封太太关在门外跪了一夜,是不是真的?”某人眼里尽是宠溺:“我家夫人太调皮了,只能惯着她。”“为什么封太太要把您关在门外?是不是发现您去鬼混?”某人还没来得及回答记者的问题,夏七七的声音就传了出来:“封混蛋…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国民校草是女生txt战七少宝书
    “很不错哦,好看,我非常喜欢这个剧情。[emot=default,31/][emot=default,31/][emot=default,31/]”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