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熊熊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购买的书籍】小说书单
  • 时间简史
    时间简史有声下载百度云
    “科学,” 史蒂芬·霍金那本畅销世界的《时间简史》已成为科学著述的里程碑。这不仅归因于作者迷人的表达方式,还归因于他讨论的令人敬畏的主题:空间和时间的本性,上帝在创生中的作用,宇宙的历史和将来。但是,在它问世后..
  • 自卑与超越
    超越自卑txt下载
    “价值观” 《自卑与超越》电子书全集全文免费在线阅读,阿德勒的经典名著《自卑与超越》简介《自卑与超越》书名:Whatlifeshouldmeantoyou直译为生活对你意味着什么,不知道为什么国内
  • 红楼梦
    央视曹雪芹与红楼梦
    “爱情 智慧 名著小说” 《红楼梦》,中国古代四大名著之一,章回体长篇小说,成书于1784年(清乾隆四十九年),梦觉主人序本正式题为《红楼梦》。其原名有《石头记》、《情僧录》、《风月宝鉴》、《金陵十二钗》等。前80回曹雪芹著,后40回高鹗续(一说是无名氏续),程伟元、高鹗整理。本书是一部具有高度思想性和高度艺术性的…
  • 资治通鉴
    白话资治通鉴四
    “历史,哲学,智慧” 资治通鉴菁华(全本),《资治通鉴(菁华)(典藏版)》则更具纪实性,语言朴实沉着,不发挥,不渲染,更坚实厚重。《史记》可以当小说读,而《资治通鉴》是扎扎实实的历史。从作者的角度来比较,可以说,司马迁与李白类似,浪漫而充满激情,其文字瑰丽而令人遐想;司马光与杜甫类似,文字扎实而老练,所记史实准…
  • 简单逻辑学
    简单学八极
    “逻辑思维哲学” 通俗易懂的逻辑学入门读本。轻松搞定逻辑学中的概念、思维定式和规则。容易操作掌握的逻辑使用法则,不论演讲、谈判、说话、办事,都能让你做到条理、清楚、不让人误会和不解!这是一本涵盖正式及非正式逻辑谬误的难得好书,快速提升你的推理能力,学会用清醒的头脑辨别真假,让思考变得简单,让行动变得快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