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水晶微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文】小说书单
  • 人鱼娇妃要抱抱
    男主女主是楚司墨,夏蓝,叶小薇的小说是什么
    “非常好看的一些书,是百分之百的甜宠文,看完绝对不后悔” 王妃打人了,王爷笑了。王妃把府里的猫宠都丢掉了,王爷不为所动。王妃叫王爷去修炼,某人暗喜,瞬间赶往后院。二十一世纪强大美人鱼少女,一朝修炼人形,竟然穿越成不受宠的侯府嫡女,还被一根鱼钩钓上岸,从此开启了卖萌撒娇求修炼的日子。更可恶的是,夏蓝汐在现代见过撸猫撸狗的,本以为抱上了夫君金主的大腿…
  • 傅少,你老婆又变猫了
    傅少你老pó又变猫了txt下载
    “非常好看的一些书,是百分之百的甜宠文,看完绝对不后悔” 【1V1双洁,甜宠,治愈系】“宝贝,说好生七八九十个孩子”矜贵的男人,声线暗哑:“男宝,女宝,奶猫都行!”前世,他默不作声,爱她到身份和生命都放弃,这一世换她来守护他,揍渣捶婊虐极品,顺便兴风作妖,爬他被窝。全世界都认为是来路不明的甜久,撩了天之骄子的傅淮景,被爱着,护着,宠上瘾。只有傅淮…
  • 君少心头宝,夫人哪里跑
    君少心头宝夫人哪里跑txt下载
    “非常好看的一些书,是百分之百的甜宠文,看完绝对不后悔” “从我身上下去。”男人的声音透着几分无奈和隐忍。“我不。”少女摇头,双手死死抱住身下的男人。“听话,你这样我没法睡。”“以前我都是趴你身上睡的。”“那不一样你现在是人。”京城杀伐果断,残暴冷血的神秘大当家意外被只小奶猫所救,从此化身猫奴,跌了一众下属的下巴。然而当有一天睡醒发现怀里的小奶猫…
  • 她的笑容有点甜
    她的笑容有点甜小说免费阅读
    “非常好看的一些书,是百分之百的甜宠文,看完绝对不后悔” 我对你,永远是明目张胆的偏爱。_明媚骄纵大小姐×慵懒腹黑小少爷_叶家大小姐娇纵又花心,她拥有一整片森林,也从不会为一棵树而收心,只是她偶然招......
  • 捡个新娘失忆了
    小说《捡个新娘失忆了》TXT百度云
    “非常好看的一些书,是百分之百的甜宠文,看完绝对不后悔” 以前人人都说,京都爵爷,手段狠辣,不近女色。现在人人都说,京都爵爷宠妻如命,半刻离不开爵夫人。于是在一次采访中,有人就问了:“爵爷你喜欢爵夫人什么?”爵爷...
  • 帝国第一宠:君少撩妻100式
    帝国第一宠君少撩起100式
    “非常好看的一些书,是百分之百的甜宠文,看完绝对不后悔” 他说:“嫁给我,我会疼你宠你,做一个合格的丈夫,为你遮风挡雨。”他是权倾天下的帝国唯一继承人,清贵无双,魅世倾城,传说中禁欲系男神。她是现实版落难的灰姑娘,在婚礼上被新郎抛弃,被家族逼迫无路时,是他拯救了她。第二次相救,她说:“君先生,我现在想以身相许,你还要我吗?”婚后,她虐渣,他心疼道…
  • 养狼为患,总裁心太污
    总裁心太污阅读
    “非常好看的一些书,是百分之百的甜宠文,看完绝对不后悔” 涂轻语前世欠了白莫寒恩情,重生后决定把他养成。面对未来将呼风唤语的总裁大人,她表示任重而道远。经她精心喂养多年,成年后的他貌美如花,只是性格越长越歪,直到有一天把她压在身下。“我是你姐!”她拼命挣扎。“比我还嫩的姐姐?”禁欲系少年眉眼轻佻,笑容邪恶又无辜。低下头,他一寸寸描摹着她唇形轮廓,…
  • 情系小青梅:腹黑竹马,强势宠
    她比星河还璀璨
    “非常好看的一些书,是百分之百的甜宠文,看完绝对不后悔” (高甜,绝宠文)小时候,她手里拿着砖头:“跟着我有糖吃,跟不跟?”“跟”“做我小弟做不做?”“做”长大后,他看着被他吻得呼吸繁乱的女孩儿,嘴角微扬:“不嫁一直亲,嫁不嫁?”“嫁嫁嫁,嫁还不行吗!”人来人往的路上,她红着脸答应,他将人拦腰抱起,直奔民政局,不给她反悔的机会。小时候,她高他一头…
  • 遥望行止
    遥望行止女主生了
    “非常好看的一些书,是百分之百的甜宠文,看完绝对不后悔” (甜宠文)“报告陆jun1zhǎng,外头谣传我们同被而眠,有一腿!”他从卷中抬头,缓身站起:“你要我如何?”“说清这只是谣言”他将她抵在墙上,顺便堵住了那张嘴:“陆太太,我们得坐实这个谣言。”重生前,她一直在做的事,远离他,远离他!重生后,她一直想做的事,给他生猴子,生猴子!陆行止一生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