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偏偏喜欢宁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宠文】小说书单
  • 重生深深宠:娇妻,别惹火
    一口甜小说唐夜
    “男女主都是处,所以,作为一个有感情洁癖的人,比较喜欢的” (甜宠文,高糖)重生前,乔茉一特怂板着脸一副禁欲系模样的夜沉墨。重生后,乔茉一觉得这样子的他贼帅。于是——“欧巴,撒浪嘿哟。”“一一,正常点。”“小墨墨,我好喜欢你哦。”“一一,别闹。”“夜沉墨!你给我滚,放我离开。”“呵!花了我的钱,住了我的房,睡了我的床,现在却让我滚”“停停停,爱你爱…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一百分:不良鲜妻有点甜全文
    “这个真的很宠很宠,很好看的一本书,超赞!”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重生婚宠:甜妻,很撩人
    重生婚宠甜妻很撩人的
    “重生前女主瞎了,看上了一个渣男,重生后女主擦亮了眼睛,喜欢上了男主” 重生前,她性格刚直易折,想要得到的决不放弃,追着某个渣男死缠烂打。重生后,她发现自己竟然眼瞎,她老公虽然冰山点,却看怎么好,而她以前竟然看不上。话说,出来混的,总是要还的,那些渣男贱女们以为她还那么好欺负?还本小姐有怨报怨,有仇报仇,欠了她的是逃不掉的!什么?还敢抢她老公?本小姐一巴掌乎你…
  • 墨少的重生甜妻
    墨少的重生甜妻txt免费下载
    “重生前,女主总是躲着男主,重生后她只有一个念头,就是撩他,撩他,再撩他” 新书《穿书后我被反派套路了》求支持!上辈子她一直都在误会他,可当他为她挡子弹死了,她守着空荡荡的房间,才知道她的心早已被那个男人在不知不觉间偷走了。重活一世,要报仇虐渣?不不不,最当然是拿下某男啦!某男看着撒腿就跑的女人满眼宠溺。没办法,自己惯的。外界传言,二爷宠一个女人宠到了无法无天的地…
  • 重生军婚:神医娇妻宠上瘾
    豪门重生盛世王女正版阅读
    “女主两世都很爱男主,但第一世她却不敢说,但第二世她却说出口了” 前世的顾云汐,爱他爱的要死,却一心想着躲着他,以至于生生错过了那个爱他一生的男人!重生后的顾云汐,依旧爱他爱的要死,却一心想着,撩他!撩他!睡他!睡了他!前世的学霸女神回归,娱乐圈瞬间出了一个超人气天后,医学界多了一个天才神医。风光无限,光芒万丈的人生中,顾云汐满脑子都在想着,宠夫!实力宠…
  • 重生隐婚:恶魔娇妻,宠上瘾!
    隐婚两个总想和我秀恩爱
    “重生前男主为了救女主,一起葬身火海,到死女主都没说出那句“我爱你”,重生后她勇敢地说出口了” 上一世,他为救她,陪她一起葬身在了火海。到死,她都没能告诉他,她爱他,因为她觉得自己不配说那三个字。重生归来,豌豆励志要用行动告诉顾以琛,爱上她是他这辈子最正确的事。于是,豌豆每天忙着造反,总裁每天忙着护短,每次闯完祸被包庇之后,豌豆都一脸崇拜的望着顾以琛:“哇!我发现你好厉害啊!”某人扯…
  • 重生八零:娇妻,有点甜
    小说《重生八零:娇妻,有点甜》TXT百度云
    “男主霸气护妻,女主现在的状况跟重生之前的状况大不相同” “呜呜呜,我们不是说好的纯聊天么,慕大少!”叶淮扶着老腰,她全身都要散架了是怎么回事!上辈子,叶淮的婆婆厌恶她,小姑子欺负她,都把她当做扫把星。重生回80年代,叶淮要做的一件事就是远离慕卿,越远越好。可是,当亲妈亲姐欺负她,校园恶霸欺凌她的时候,为啥慕卿帮她虐起渣来比她还狠,甚至叶淮的男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