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我是送🐷的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水经验!!!!!!!!!!!!!!!!】小说书单
  • 我的无敌属性天眼
    秦秀阎飞《我的无敌属xìng天眼》
    “水经验!!!!!!!!!!!!!!!!!” 意外融合属性天眼,这可把我牛逼坏了!右眼看穿无尽属性,左眼提取万物属性。路边看到游走的真气;“提取真气属性+1!”修为变强了!发现真龙的脚指甲;“提取龙力属性+1!”力量变大了!对嘲笑你的对手发功;“提取根骨属性+10!”对手的根骨变弱了,我的根骨变强了!摸到药鼎,我融合了几代炼药师的经验…
  • 仙武暴君之召唤群雄
    和仙武暴君之召唤群
    “水经验!!!!!!!!!!!!!!!!” “吾乃剑魔,今日只求一败!”仙门之外,剑魔独孤求败,手持玄铁重剑,横立天地间,周身被无边剑气覆盖,他的身后,十万剑侠跟随在后,杀气直冲云霄!“我乔峰,愿为陛下,披荆斩棘,横推万古!”伟岸的身影光耀九州,一掌出,天地变。降龙十八掌,镇压诸天。“东方不败愿为陛下鹰犬,剿杀叛逆!”红装披身,但是…
  • 绝地求生之魔王系统
    绝地求生之恶魔系统
    “水经验!!!!!!!!!!!!!!!!” 意外离开军队之后的林夜,却觉醒了绝地求生之魔王系统。只要在游戏里吃鸡,完成系统发布的任务,就能够获得宝箱,开启获得奖励。金钱,魔王天赋,魔王技能,超次元物品,超级黑科技各种奖励,应有尽有!从此,当决赛圈出现了一个双持98K的怪物,职业选手与神仙都不敢露头,因为他们知道,现在面对的是一个枪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