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姚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可甜可虐,我都看过超赞的】小说书单
  • 跟乔爷撒个娇
    跟乔爷撒个娇txt下载百度网盘
    “超赞超赞超赞超赞超赞” 京城出了大新闻:乔爷养了十二年的小媳妇跑了,跑了!连儿子都不要了!一时间流言四起:听说是乔爷腹黑又高冷、婚后生活不和谐;听说是小媳妇和别人好上了;听说是儿子太丑。某天,小奶娃找到了叶佳期,委屈巴巴:“七七,爸爸说我是宠物店买的。”“宠物店怎么能买到这么漂亮的儿子。”叶佳期呵呵笑,“明明是摸…
  • 离婚又双叒叕失败了
    离婚又双叒叕失账了
    “超赞超赞超赞超赞超赞” 生无可恋的顾乔乔绝望的跳下了悬崖,却意外重生回到了十一年前。这个时候,她没有被陷害拐卖进大山,父母弟妹都还好好的活着,她没有经历家破人亡的锥心之痛。重活一世,她手撕白莲花,脚踹绿茶婊,干掉贱渣渣,用一双素手,为家人雕刻出了灿烂人生。可是唯一遗憾的是已经嫁给了秦以泽,那个光风霁月如隔云端的男…
  • 重生校园女神:总统,放肆宠
    重生校园女神总统放肆宠小说
    “超赞超赞超赞超赞超赞” 她是众人欺凌的超级废物,更因为容颜丑陋,被未婚夫嫌弃,惨死在未婚夫手下。可当26世纪的首席特种兵穿越而来,当她变成了她,从此超级废物变天才。说她灵根慧根皆无?呵呵,她灵根慧根突现,是魔武双修!而且一不小心还拥有了最强大的慧根,成为了少有的丹药师!白莲花姐姐是三系魔法天才?呵呵,她七系全开,…
  • 高冷大叔,宠妻无度!
    高冷大叔宠妻无度无弹窗
    “超赞超赞超赞超赞超赞” 【重生,军婚,爽、宠、甜!】“小叔,你身上有伤,我帮你洗澡。”“小叔,我做恶梦害怕,想和你一起睡觉?”唐墨沉抓住她拉扯他皮带的小手,“你又想做什么?”裴云轻一脸无辜地亮出注射器,“帮你打针!”叛逆小丫头变成磨人小妖精,唐军长每天被撩得热血沸腾。从此,他赖床,她扶墙。重生前,她怨他、恨他,躲…
  • 重生军医:厉少的隐婚娇妻
    小说厉少你老pó开挂了
    “超赞超赞超赞超赞超赞” 【爽文+宠文】前世,顾彤识人不明,含冤而死,成为人人唾骂的第一毒妇。重生后,顾彤徒手撕表妹,胸口碎小三,铁锅炖渣渣,她成为了提壶济世的第一军医,欠她的一个都别想跑。幸福美满的新生活正式起航,顾彤喊起响亮的口号,“亲亲,抱抱,举高高,少校,我们生宝宝,欧耶。”
  • 麻辣俏佳妻:总裁,心尖宠
    麻辣小娇妻总裁心尖宠
    “超赞超赞超赞超赞超赞” 【先婚后爱】‘结婚’对于卫乘风来说就是一件无所谓的事,‘妻子’对他来说也是一个可有可无的摆设,可是结了婚之后才明白什么叫‘怼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嫁入豪门,不安好心的继母,嫉妒成性的妹妹,从今以后都要看她的脸色。丈夫心中的白月光?没关系,她有的是办法让她变成他眼里的蚊子血。至于这个高大帅…
  • 重生八零小俏媳:首席,枕边撩
    重生八零小财妻有声小说
    “超赞超赞超赞超赞超赞” “哼,男人都是大猪蹄子。”小媳妇儿甜软的声音里面带着委屈。“宝贝,昨天你不是还啃得一脸陶醉吗?怎么,现在啃完就翻脸不认人了。”男人华丽诱惑的声音在她的耳边响起。都说顾长官人前正经得如同老干部,但是小媳妇只想翻白眼,明明晚上制服诱惑得自己大声求饶。重生前她被闺蜜设计卖进了深山老林里面,父母意…
  • 老公你够了
    老公公想你了
    “超赞超赞超赞超赞超赞” 【全文完结】他是帝刹集团最帅最有权有势的领导者。人后,却是只披着人皮的狼,顶顶的大灰狼。他嫌她礼服太低,她直接拿剪刀,剪到抵心口!他嫌她体力差,一早拉着她晨练。她就赖着,死活不肯起来。她睡相迷人,睡品极差,霸床专业户!他感叹,得定做多大的床,才有他休息的位置啊。是她主动滚到他身上来,就别怪…
  • 权少抢妻:婚不由己
    男主女主是顾言,白慎行,舒宁的小说是什么
    “超赞超赞超赞超赞超赞” 六岁父母离婚,第一次见到他;他喊她继母姑姑。七岁他成了她同班同学,时常来家里小住。八岁为了抢某件玩具大打出手,被请家长,来的是同一个人十七岁他年级第一被保送到斯坦福大学,为了她,放弃。第二天,她上交斯坦福大学申请书。远走异国他乡八余载。二十五岁她回国参加朋友婚礼,她说白先生,好久不见。二十…
  • 重生暖婚:甜妻,宠爆了
    重生之暖妻暖爆了
    “超赞超赞超赞超赞超赞” (重生+军婚+异能+虐渣)苏妙上辈子受到蒙骗,厌恶靳封烈到死,重活一世,苏妙牢牢抱住紧大腿不撒手。只是重新醒来,前科太多,做事不讨喜,又没有什么朋友,怎么办?那就早点把大腿给睡了吧!晚上,苏妙悄悄潜进靳封烈的房间,看着面前穿着诱惑的小丫头。高冷长官难得害羞“你干什么?快把衣服穿上!”某女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