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楚河为什么要日当舞?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优质快穿文,愿卿喜♡呐呐♡】小说书单
  • 快穿之女配掰开也是黑的
    快穿之女配掰
    “跟名字一样,女主超腹黑,宠自己男银毫无下限,他开心就好♡” 一次死亡让她踏上了书穿之路,穿越成各种女配,在各个界面女主的手里抢机遇、抢男人。喂,女主,男主给你我不要,男配才是我的菜。行走在这条没有尽头的路上,夏秋没想到,无数次的书穿,她拯救的却是同一个他。他来自外星,被困在时间乱流里无数年,陪伴的只有一个智能机器人,遇上她,爱上她可甜蜜总是一波三折…
  • 快穿之每天都和BOSS谈恋爱
    快穿之每天都想和boss谈恋爱免费
    “肥水不流外银田,某腹黑哥哥就决定把自己乖(丧)巧(心)可(病)爱(狂)的妹妹拐去民政局♡” 霸道独裁的跨国总裁哥哥招了招手说道:“言言,过来,给你黑卡。”——不,她拒绝。邪魅狂狷的魔教教主哥哥勾了勾手指说道:“小言儿,过来,给你令牌。”——不,她拒绝。清冷孤傲的上仙哥哥抬了抬眼说道:“言蹊,过来,给你神器。”——不,她拒绝。当拒绝的次数多了,某个男人就开始黑化了。“敢拒绝我,就要…
  • 快穿法则:腹黑男神,强势宠
    搜索快穿之总有男神想黑化
    “诶呀呀,这本是我开了一个月包月的理由,就是为了趁包月免费赶紧看完,超甜呐♡喜欢甜文的宝宝可以看呐♡” 【1V1独宠甜文】偏执哥哥、忠犬大神、病娇影帝、清冷学霸当品种众多的男神纷纷来袭,是什么感觉?洛璃烟扶着自己的小腰子,仰天长叹——无福消受,谁要送谁!“怎么,撩完我就想跑?”那个占有欲极强的男人一点点的逼近,将她困在了墙角。“小烟儿,你喜欢什么样的?我都可以满足你,只要你乖乖的留在我身边!…
  • 快穿:幕后boss太会撩
    “嘶”白卿被一阵刺骨的冷风给冻醒了。\她睁开双眼,看着白芒一片且空无一物的所处之地,泛起疑惑。她不是
    “充钱,充钱充书币,看甜文虐文,都有♡男主为一人,宠” 【你想重生吗?只要完成任务便可重生走向人生巅峰!】因一场夺命车祸,白卿从而穿梭在各个位面与著名位面预备主神上演玛丽苏言情剧来获得重生资格。可是演着演着,白卿发现这个准位面主神看她的眼神越来越不对劲了,而自己也好像并没有因为车祸而死亡。白卿:“我感觉有些不对劲”某位面主神:“我也觉得有些不对…
  • 快穿:极品女神皆美腻!
    男主女主是伏桑,乔云川,苏如雪的小说是什么
    “九夷大大一直写快穿文,好看呐,正在连载免费,不过在关键时刻不污,没有细致描写😂😂” 1V1苏撩宠、甜过初恋。伏桑意外绑定了一个系统,通关条件是逆袭完成恋爱攻略。清冷仙尊嗓音淡淡:“六界风光不及你一笑。”病娇少年软软低喃:“我的身心乃至灵魂都属于你。”禁欲忠犬的锦衣卫:“臣会是你手中最锋利的刀。”伏桑揉揉纤腰,苦恼的想——#总在男神面前崩人设怎么办?#巫棠暗自打歪情敌的头,…
  • 快穿攻略:妖孽宿主,开挂了
    快穿之宿主开挂了txt下载
    “诶呀呀,最近在追啊,也是在连载免费,超甜,好看♡” 别人家的宿主都是可萌可软易推倒,为嘛它家的宿主一言不合就开外挂,怼天怼地怼系统!容裳:开外挂是为了撩小哥哥,宠小哥哥!纯情校草:“我的心掉在你那里了。”邪魅影帝:“你负责貌美如花,我为你赚钱养家。”清冷帝尊:“别说今生,就是生生世世,我都是你一个人的!”竹马少爷:“进修的这条路太长了,什么…
  •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
    免费阅读快穿之反派救赎计划
    “祸国妖妃白仙仙攻略各种哥哥的甜宠虐故事,也是非常稀罕♡”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祸国妖妃白仙仙被雷劈死了。举国欢呼!他们不知道白仙仙只是被一个快穿系统砸中了。系统:“妖妃娘娘,你想拥有倾国倾城的美貌吗?想过开着挂的人生吗?想把黑化的男主全都打趴吗?”“那就要拯救病娇,迎难而上!”白仙仙:“呐,想想就刺激~”#持靓行凶,本…
  • 快穿之女帝嫁到
    女帝嫁到txt下载网盘
    “女帝小姐姐霸气十足啊,强势宠男主♡当年也是天天等更新,软趴在手机上” “女皇陛下,知道你为什么谋朝篡位失败么?因为你没有男宠啊!”风华:朕真是信了你的邪!#病娇弟弟乖巧可人:“我最喜欢的人就是姐姐。”#腹黑反派邪魅一笑:“我的王妃,我要霸占你的美。”#冰山师尊清冷矜贵:“一日为师,终身为夫。”男神个个不好惹,貌似还是同一个女帝大人冷笑一声,绝色锋芒风华无双:…
  • 快穿:魔王大人,极致宠
    快穿之魔王大人 极致宠免费阅读
    “夏灵做完快穿路人甲人物许愿时,说自己要个男银,误惹魔王大银,算了,自己惹的祸,宠吧” 【1v1,甜蜜绝宠】系统实力坑主,一波神操作,把她带进了污污污的攻略生涯。邪魅影帝,黑化学霸,病娇哥哥各式各样的男神,每个都对她‘疼宠’有加,夏灵撩完就跑,却发现根本逃不掉!不管哪里,都有一个大腹黑,薄唇轻勾的注视着她。“夏灵,我们谈谈?”夏灵:“不谈,又想骗我生猴子!”(已完结老书《快穿…
  • 快穿系统:男主大人强势撩!
    快穿主神系统强势撩
    “刚开始女主有点怂,后期就好了,日天日地日空气,呸日男主,你们懂的♡女主中二,系统表示很心痛啊” 云舒自认为这辈子,一没放火杀人,二没打架滋事,三没谈过恋爱,就绑定系统穿越了积累爱情值?简单,ojbk!但是系统你给我站出来,为什么男主这么会撩?!嘤嘤嘤,高冷型帝国指挥官,霸气型星际元帅,冰山型古武传人,尊贵吸血鬼族长,病娇型超帅法医,心机型古代帝王多重男主等待解锁~然而到最后时,云舒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