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婷啊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良心好文,超级好看的】小说书单
  • 离婚又双叒叕失败了
    离婚又双叒叕失败了 免费阅读全文
    “生无可恋的顾乔乔绝望的跳下了悬崖,却意外重生回到了十- -年前。 这个时候,她没有被陷害拐卖进大山,父母弟妹都还好好的活着,她没有经历家破人亡的锥心之痛。 重活一世,她手撕白莲花,脚踹绿茶婊,干掉贱渣渣,用一双素手,为家人雕刻出了灿烂人生。 可是唯- -遗憾的是已经嫁给了秦以泽,那个光风霁月如隔云端的男子,上辈子就是因为他而遭受的那些磨难,让顾乔乔只想离他远远的,却没想到,命运兜兜转转,生生世世,依旧无法逃离.....” 生无可恋的顾乔乔绝望的跳下了悬崖,却意外重生回到了十一年前。这个时候,她没有被陷害拐卖进大山,父母弟妹都还好好的活着,她没有经历家破人亡的锥心之痛。重活一世,她手撕白莲花,脚踹绿茶婊,干掉贱渣渣,用一双素手,为家人雕刻出了灿烂人生。可是唯一遗憾的是已经嫁给了秦以泽,那个光风霁月如隔云端的男…
  • 我见军少多有病(我见默少多有病)
    我见默少txt
    “宠妻暖男vs读心女神的虐狗日常” 陈芊墨是犯罪女心理学家,善用微表情洞察人心,快意恩仇号称警界一枝花。重生归来生立足浮华尘世,虐虐渣断断案,唯独甩不掉粘人的军少。对外,他是最强兵王,神秘强大高不可攀。对内军少霸气侧漏:陈芊墨,纯爷们能跪搓衣板吗?换个榴莲过来,为夫跪着跟你探讨下夫为妻纲。芊墨:你有病吧...一句话简介:宠妻…
  • 八零军嫂是神医
    八零军嫂是军医是神医
    “古代玄医传人穿越八零年代成了人见人嫌的小寡妇!这还不是最糟糕的,看着面前的瞎婆婆,瘫公公,还有年幼的小叔子,贝思甜表示,不但要改变懦弱的性格,还要逆袭成为人生赢家,带领一家人走向人生巅峰。 只是却不小心惹到了一-个冷面军官! 某兵哥哥目光深邃悠远地看着她,心里盘算着怎么才能将她拐回去” (新书《重生之最强蜜婚》安云衫穿越在一个逃了婚的女人身上,阴差阳错之下,女扮男装开启逆袭之旅,却惹了一个不该惹的男人~)古代玄医传人穿越八零年代成了人见人嫌的小寡妇!这还不是最糟糕的,贝思甜表示,不但要改变懦弱的性格,还要逆袭成为人生赢家,带领一家人走向人生巅峰。只是却不小心惹到了一个冷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