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M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再不看就收费啦!!!罗列了很多快穿,趁热哈】小说书单
  • 治愈快穿:黑化男神,来抱抱
    我泛真心萌txt宝书网
    “治愈快穿:黑化男神,来抱抱 【七个位面啊,352章,这个里面娱乐圈,游戏,末日,校园这种经典的都有,游戏的位面前面挺好看的,我感觉后面面基稍微有点平淡,现更的这个是少爷和家教,有兴趣的可以读读哈】” 【1v1,甜文】作为一个热爱生活的河妖,云泛泛难以相信这世界上还有不想活着的人,于是她身负系统,踏上了拯救男神的道路。“宿主,男神他需要温暖!”“等着,我马上来温暖他。”“宿主,男神他需要......”“等着,我马上......”“宿......宿主,男神好像看上您了。”云泛泛:“啊...…
  • 快穿攻略:妖孽宿主,开挂了
    宿主开挂了
    “​快穿攻略:妖孽宿主,开挂了 【五个位面,258章,中二病的位面个人不咋喜欢,没啥新意,其他中规中矩,有兴趣可以看看哦】” 别人家的宿主都是可萌可软易推倒,为嘛它家的宿主一言不合就开外挂,怼天怼地怼系统!容裳:开外挂是为了撩小哥哥,宠小哥哥!纯情校草:“我的心掉在你那里了。”邪魅影帝:“你负责貌美如花,我为你赚钱养家。”清冷帝尊:“别说今生,就是生生世世,我都是你一个人的!”竹马少爷:“进修的这条路太长了,什么…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小说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 【女主超级萌,但是智商是在线的,感觉每个位面都很好看,不腻,甜的很,关键是又萌智商又在线啊,现在更新了四个位面,都超级好看】”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