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一股栀子味儿的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甜,无虐的,超好看的文文,喜欢快戳~】小说书单
  • 惹火甜妻:理事长,别太猛!
    我和理事长官宣了读书网
    “都是超级甜的宠文,大家可以放心入坑~” “啊疼”“还在外面说自己单身可撩不?”尊贵冷酷的男人单手扛着故意浓妆艳抹的少女回家,毫不留情的巴掌拍在她PP上。“不了不了,理事长大人求放过”呜呜pp要开花了啊。Pia的又是一巴掌拍上去,“叫我什么?”少女疼得眼泪花花:“是老公大人,老公大人求放过,我再也不敢了啊”众所周知,世界第一财团理…
  • 九爷他又挖坑了
    九爷给他又挖坑小说
    “瑶瑶的新书,超甜,炒鸡好看,喜欢吃肉的童鞋可入坑,嘻嘻~” 误睡帝国男神怎么办?舒小绵表示,打死不认!谁知这男人竟抓着她强撩不放,壁咚、车咚、泳池咚999式,花式不重样。舒小绵忍无可忍的掀桌:“席沐深,别忘了你是我未婚夫的九叔!”“九叔?叫着挺刺激的,你再叫两声。”男人话落,直接将她压倒:“今晚床咚。”他是帝国的王,薄情冷血,无欲无求,在遇到她之后…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电子书免费阅读
    “看看叶非夜的书好久了,每本都特别喜欢,剧情都是我想要的,超级超级甜的,超级超级宠的文章,喜欢的同学可入坑,嘻嘻~”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国民影后甜如蜜
    小说国民影后甜如蜜
    “超级甜的,超级甜的,浪漫文,可以入坑哦~” 【巨爽巨甜的打脸宠文+正文完结】“夜少!当年真的是个意外!我不是故意的!”“所以,你不想负责?”俊美禁欲、冷艳矜贵的男人危险的眯起双眸。他旁边一左一右两个小包子也眼巴巴的望着她成人礼时,被渣姐陷害,她生下一对父不详的死婴。四年后,王者归来!渣男贱女来找虐,反手就是一嘴巴!欠她的,一个也别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