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雪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小说书单
  • 重生末世女王:帝少,跪下!
    重生末世女王:帝少,跪下!
    “乱世说,见真情,过往回首烟消云散” 秦一重生了,回她到末世半个月前。这一世看清渣妹、渣爹的真面目,她发誓要让他们血债血尝。她女扮男装,一路升级,不断变强,世人尊称她为“公子大人”,引无数人折腰。只是这个缠着她不放的男人是谁,她不是断袖啊,摔~~面对一群要跟自己抢人的男女,某人一脸杀气,”七七是我的。“随后厚脸皮凑到秦一面前,…
  • 爆宠萌兽:王爷,求收养!
    王爷爷爱收藏
    “陪伴到情根深种,你宠我爱我” 传闻,东皇国七王爷赫璟墨冷血无情,阴晴不定,杀人不过眨眼之间。传闻,七王爷长相绝色,乃是东皇国第一美男子!传闻,七王爷从来不近女色,乃是有龙阳之癖传闻,最近七王爷得了一萌宠,极其宠爱,羡煞旁人然而,当某一日,萌宠化身成人,画风突变——“以后,不许你跟其他男人出去!不许你跟其他男人喝酒!不许…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 国民校草是女起点
    “不管是人还是猫都是我的—漠九”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