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都市邻家有女初长成(空姐类)】小说书单
  • 我的美女老师
    小说《我的美女老师》TXT百度云
    “” 刚毕业的大学生秦朝,巧合之下被花瓶砸出桃花劫,竟然在一夜之间被各路美女纠缠。神秘的美女老师,温柔的邻家小妹,妖娆的美女恶魔,野蛮的美女警花。从学生妹,到女上司,到女神奇遇、夺宝、杀戮、为了生存,一个小保安周旋在这些三界强者之间,将众美女一一揽入怀中!本人外号慢羊羊~白羊群号:1群,2群,3…
  • 美女的神级保镖
    美女的神级保镖001孤儿
    “” 天真烂漫的可爱小学妹!身份成迷的平胸长腿女教师!暴力倾向严重,却又胆小怕事的极品女空姐!喜欢调戏项云的腹黑干姐姐!温柔乡,英雄冢!放荡不羁的他却决定誓死保护身边的佳人!修真?异能?古武?势力头目?超强的抗打能力!无坚不摧的拳头!来吧!我项云定要打出一片天地
  • 校园超级霸主
    校园超级霸主txt全文免费下载
    “” 身在校园的吕石巧合之下和校花同居,从此开始幸福生活!无聊之下和美女老师来点暧昧,时不时调戏下辣辣的学姐,没事时和清纯的学妹谈谈人生更有各色小弟围绕左右,冷不丁成为了校园超级霸主!校园之外,无敌医术邂逅各色美女,商场女强人、美女作家、警花、空姐、护士、记者直接爽歪歪!更有各种异能纷纷登场,铸…
  • 我的邻家嫩模
    我在都市造古玩
    “” 方小扬是一名普通的高三学生,然而有一天,一本五块钱买来的破旧老书,带给他一段传奇经历,古武奇功,鉴定天才,天籁之音,统统融入他的生活。用方小扬的话说,收的功与名,美女上门来,班花校花,美女老师,清纯萝莉,性感女星都倒贴而来,最可恶的是,一向讨厌我的嫩模杨馨默也死赖着不放!@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我和空姐在荒岛
    我和空姐在荒岛小说免费下载
    “” 我不知道是该绝望,还是该庆幸。第一次坐飞机就遇上了失事,跳伞的人多了,可落到这座荒岛上的人偏偏只有我们两个。我看了眼那个空姐,早在飞机上的时候,我就注意到了她,的确美艳动人,胸以下全是腿。在飞机上的时候,就不免yy了一把,要是她能做我老婆该多好啊。见天的让她穿着空姐制服跟我行鱼水之欢。现在…
  • 邻家有女初成长
    邻家有女初成长有声小说
    “” 邻家美女拼命为我,我却把她推入火坑我该怎么求得原谅
  • 我的21岁邻家女神
    我的21岁邻居女神
    “” 冷艳警花不要那么温情地看着我,会受不了的呀;霸道女总裁不要再命令我,会发飙的呀;高傲女主播不要再跟踪我,会干坏事的呀;一众傲娇的校花们不要再挑衅我,会扑上去的呀最要命的是,青梅竹马的邻家小女神不要总抓着我的胳膊在胸口蹭呀蹭的,会流鼻血的好不好!?【(乡)$(村)$(小)$(说)$(网)免费…
  • 空姐的贴身高手
    楚天浩江思颖免费阅读
    “” 重回内武界,这是杨伟的希望。当然,对楚云浩来说,何尝不是一次机会。楚云浩拍了拍杨伟的肩膀,对他说道:“放心吧,我会帮助你的。”“哈哈哈如果有了云浩你的帮助,我相信我进入内武界天宫的机会就很大”杨伟对楚云浩笑道。“听说内武界天宫有太阳之精?”楚云浩看着杨伟。“是有这个东西。”杨伟有些纳闷的看…
  • 我的绝色邻家姐姐
    杨天伍凌波《我的绝sè邻家姐姐》
    “” show_index2();1.第1章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2.第2章告白不是罪3.第3章让他死了这条心!4.第4章添堵添乱5.第5章多灾多难6.第6章过目不忘7.第7章牛刀小试8.第8章牛刀小试(二)9.第9章牛刀小试(三)10.第10章逗比逻辑11.第11章这回有好戏看了!12.第12…
  • 校花的透视高手
    小说校花的透视高手
    “” 兵王,杀手,医生,世家子,他究竟拥有几重身份?校花,警花,女老师,女总裁,黑道萝莉,她们为何都伴其?林萧非常烦恼,他只是想安安静静的做个美男子罢了,为何总是有那么多不长眼的东西跳出来,还想泡我的妞,没有办法,我只能一个个让你们绝望。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校花的透视高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