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王聖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法道小说世界】小说书单
  • 神话都市之最强主宰
    最强除龙系统txt
    “人之所以有痛苦,往往是因为追求错误的东西。” 资深网络小说迷叶白,穿越到一个没有玄幻小说的平行宇宙。本以为抄抄书,就可以成就网文大神,走上人生巅峰了。万万没想到神话直接降临!大道殿堂,可根据人类思维,具象出一切功法!啥?你具象了少林绝学《易筋经》,改变体质,成就武侠高手?对不起,我具象《不灭天功》吞噬一切,成就至尊混沌体!什么?还有神…
  • 从前有座灵剑山
    从起有座灵剑山
    “人之所以有痛苦,往往是因为追求错误的东西。” 百年时间如白驹过隙,蓦然回首,那场惊?动地的大战已经来到了百年纪念日。百年间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曾经叱咤风云的人物,有的依然站在九州大陆的舞台上,有的则悄然归隐,也有的半途改变了志向,将前半生的辉煌一笔勾销琼华站在百年纪念日的礼台上,俯瞰着下方数万名聚集而来的修士们,心中忽而有了无穷无尽的感…
  • 无敌战斗力系统
    无敌剑域战斗力
    “人之所以有痛苦,往往是因为追求错误的东西。” 【【2016星创奖之科幻参赛作品】】因见义勇为,被捅死的学生宁天林,在地府偶获战斗力系统,重新还阳。什么,你的战斗力只有五十,那你还跟我装!我一万点战斗力都不好意跟你说!什么,你从小打熬身体,修习武艺,还苦练铁档功?战斗力五百?那跟我有毛关系,我不会告诉你,我身上穿着的衣服,可是战斗力装备…
  • 穿越变成老爷爷
    重生变成老爷爷
    “人之所以有痛苦,往往是因为追求错误的东西。” 本书简介:穿越异界大陆,变成老爷爷?没关系!凭我圣境七重的修为,随意变帅哥!妈妈再也不担心我泡不到妞~什么?斗法大陆竟然没有学院的存在?造一个!徒弟过来,我这里有一个伟大而艰巨的任务交给你徒弟A:师傅师傅!我今天看到一个超级好看的美女!适合做师母!师傅:瞎叫什么啊?哈?今天的作业做了吗?咳…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密爱100分 不良鲜妻有点甜 小说
    “人之所以有痛苦,往往是因为追求错误的东西。”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纵天神帝
    纵天神帝免费有声小说
    “人之所以有痛苦,往往是因为追求错误的东西。”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百万追读!】(有一百五十万字的完结作品,更新和质量有保障,请放心收藏!)九兽拉山,亘古长存,揭开万古辛秘,少年从微末崛起,埋葬神魔。睡最美女人,杀最强敌人。顺我者昌,逆我者亡,碾压万界天骄,誓要成为史上最强者。专治各种不服,男的全部踩碎,女的全部睡掉。…
  • 神荒龙帝
    神荒龙帝下载 下载
    “人之所以有痛苦,往往是因为追求错误的东西。” 【暴爽玄幻】远古时期uff0c神魔大战uff0c天地崩碎uff01人族少年身怀龙骨uff0c炼真龙之体uff0c闯神荒uff0c探帝墓uff0c天地因他而变uff01在这里uff01有女帝君临天下uff01有古兽只手遮天uff01有大魔祸乱天地uff01也有人族先贤镇压八荒uff01浩瀚神…
  • 凌天战尊
    顶点小说凌天战尊
    “人之所以有痛苦,往往是因为追求错误的东西。” “嗯?”见段凌天推回魂珠,屠峰的脸色顿时阴沉了下来,一双眸子,更适时的迸射出森冷寒光,“段凌天,你这是不给我屠峰面子?不给我师尊面子?”“你要这样认为,我也没办法。”段凌天耸耸肩,一脸平静的看着屠峰,淡淡说道:“我段凌天的人生,我段凌天自己能定,无需他人插手。”“你真当我不敢对你出手?”屠…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txt下载全文
    “人之所以有痛苦,往往是因为追求错误的东西。”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剑域神帝
    剑域神帝txt下载免费
    “人之所以有痛苦,往往是因为追求错误的东西。” 少年叶轩觉醒武魂失败,却学会了一套无名功法,可以吞噬任何想要的武魂黑焰武魂、神兽武魂、古帝武魂,尽入我手!从此一飞冲天,以凡人之躯登临绝顶,证道至尊,打破亘古以来非圣体无法尊神帝的神话!</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剑域神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