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无/mg夏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忠实的追更者】小说书单
  • 农门红豆最相思
    男主女主是张兰芬,顾子安,安三柱的小说是什么
    “平平淡淡才是真。平平凡凡才是生活。人生就要这样过。虽有瑕疵可很真” (推荐新书《福运娘子重生了》)“红豆,你的大米哪儿来的?”“小一哥给的。“红豆,你的新衣服哪儿来的?”“小一哥做的。”“红豆,你怎么有这么大的房子?”“小一哥建的。”穿越前,红豆是身高五尺的女汉子;穿越后,红豆是身高不足四尺的小萝莉。极品欺负?红豆手握神力,打他们个措手不及。天灾不断?红豆…
  • 神医娇妻是大佬
    谁神医娇妻是大佬
    “没有什么比你很懂我没有什么比你养我长大我嫁与你为妻更让我开心。年龄不是问题。爱情是大问题” 【全文甜宠无虐,星际】钟妈:“暖暖,你姐姐没你长得漂亮,身材没你好,脑子没你灵活,福气也没你厚。反正追你的男人多,你就把赤阳让给你姐吧!”渣姐:“暖暖,只要我能嫁给赤阳,我一定会想办法让你也嫁入豪门的!”钟暖暖:“瞎哔哔啥?我就是豪门!”世界百强集团CEO,最大影业公司幕后boss,房产界…
  • 一世倾城
    改文一世倾城
    “几年的追更生涯还没有结束。期待的南宫还未出现。女主的光环太胜。经历的多彩多姿。结果如何。期待中”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农家悍媳
    农家悍媳txt全文免费下载
    “系列文最爱看。没有太多剧情却又紧密相关。但是不需要太多文字去叙述事情的罗里吧嗦。但是大概还是要清楚的。加油很好看!” 一朝穿越成新嫁女,让身为恶人的顾盼儿凌乱了。小相公是个病猫,婆婆是个哭包,吃了上顿没下顿。隔壁虽然是娘家,可也是一群极品,爹娘弟妹凑成一笼包子,指望不上不说,还三头两天过来打秋风。好在顾盼儿是个有本事的,上山打猎下水摸鱼,日子倒也过得不错。可这隔壁的也忒不是东西,见天地跑到她家里祸祸,闹得…
  • 农家悍妻
    小说 农家小悍妻
    “也许我很爱你。也许我跟憨可是我是真的爱你。与你一生很开心安心。爱情就是爱你的人需要你来经营。” 许家三房大姑娘肖想了阮家幺儿好几年,终于逮着机会把人拖进了树林子,可惜啥也来不及干就给开了脑瓢子,成了全村人茶余饭后的笑话。许大烟表示:那事真不是我干的,我许大烟怎么可能会喜欢上那种弱鸡。村民们:呸,谁信?为了证明清白,许大烟扛了个男人回来,表示这是她的上门女婿,上赶着来的,比那弱鸡强多了…
随机推荐